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儿科 > 断奶

断奶

|用户关注度:

周29% 月21%

听说吃维生素B6能回奶是真的吗

提问时间:2009-06-01 09:16:20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维生素B6 回奶

可以口服些回奶药,如乙烯雄酚每次5毫克,每日3次口服(乙烯雌酚1毫克1片,一次要吃5片),若吃后感到恶心,可加服维生素B6,断奶后妈妈若有不同程度的奶胀,可用吸奶器或人工将奶吸出,同时用生麦芽60克、生山楂3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妇科检查,看看宫颈有没有糜烂

回复医生:陈幸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提问时间:2009-05-31 21:07:27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节育器 断奶

你好 这个要进一步进行检查看是否有宫颈糜烂的可能性导致的可能。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您说要消炎,要吃什么样的消炎药??

提问时间:2009-05-31 21:08:26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节育器 断奶

你好 这个在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进行用阿奇霉素之类的。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后再看如何进行用药为好。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节育器 断奶

你好:炎症感染导致的,一般采用抗感染治疗。但如症状严重,病情反复不愈,可考虑取环采用其他方式避孕。建议到医院做相关检查,遵医嘱处理。

回复医生:范增军

共1个回答查看>>

生完小孩子后就上环了,现在有点血

提问时间:2009-05-31 20:17:32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节育器 断奶

你好!考虑与节育环有关,建议积极给予抗炎和止血等治疗,效果不好的话,可考虑摘除子宫.

回复医生:李永

共1个回答查看>>

几个月可以上环?

提问时间:2009-05-31 15:38:27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断奶 节育器

剖腹产后一般是3-6个月后,顺产后3个月就可以安环,但是一定要排除是否是怀孕.平常月经干净后3-7天安环.安环前3天不能同房,安环后半个月不能同房,不能盆浴,不能干重体力劳动.上环妇女在宫内放环后的第一,第三及第六个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1个回答查看>>

妈妈给小孩断奶后几个月可以上环?

提问时间:2009-05-31 15:20:31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断奶 节育器

朋友你好,随时可以,建议月经过后3--5天上环最好,欢迎咨询祝你健康好运

回复医生:薛仕敬

共1个回答查看>>

一岁半宝宝皮肤发黄,大便近日发白

提问时间:2009-05-31 11:39:42

性别:女年龄:一岁半标签: 婴儿保健 皮肤发黄

你好,排除黄疸的可能,建议看下儿科医生,做下检查。

回复医生:豆艳锋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药物流产后会下奶么?

提问时间:2009-05-31 10:39:55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下奶 婴儿保健

你好;药流后要暂停母乳72小时的,会影响宝宝吃奶的,建议你做人流。

回复医生:史朋辉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夏天断奶为什么不好

一般来说,夏季断奶不良是由于婴儿可能食欲下降和胃肠不适感所致。1.食[详细]

断奶憋奶几天能回去

大多数断奶后的三至七天内,个体情况不尽相同,因此无法确定具体时间,[详细]

断奶后会胖还是瘦下来

一般来说,断奶后是胖是瘦要视情况而定。哺乳期一般摄取营养较为充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