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

|用户关注度:

周100% 月100%

我的末次月经是5月28日,6月的8.9.11.12....

提问时间:2013-11-24 09:34:30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月经 胎儿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最早是在性生活后10天检测到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水平看是否怀孕的,大约在孕40天会有胚芽发育。意见建议:根据你检查的胎儿发育情况考虑是排除24号性生活怀孕的,因为受精卵着床后生子

回复医生:徐恩霞

共1个回答查看>>

寻求懂心理学医生的帮助

提问时间:2013-11-24 09:29:39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月经 胎儿

病情分析: 你好,综合你的情况,现在是在孕中期,根据你的描述,基本是可以排除24号受孕的。意见建议:你这种情况我支持你去做DNA检测,主要是为的你的健康。做了亲子DNA检测后,你就可以获得心理上的安全感了,而

回复医生:周洪雷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月经 性爱

病情分析:您好 像您说的这情况在24号进行的性生活一般不会怀孕。( 在排卵期内进行性生活容易怀孕。)意见建议:如果您的月经周期规律在28天左右,24号在安全期内。您的排卵期一般在6月7号至6月16号左右

回复医生:杨永谦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男朋友 怀孕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羊水检查的情况意见建议:羊水检查是经羊膜囊穿刺取羊水进行羊水分析的一种出生前的诊断方法。适应症:胎儿成熟度的判定、处理高危妊娠需引产时;B超检

回复医生:王海青

共1个回答查看>>

恳求好心医生帮助我如何处理

提问时间:2013-11-23 14:42:33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亲子鉴定 月经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孕周和房事时间段分析,你的怀孕时间是在9-16号之间的可能性很大,是排卵期时间段,24号是安全期,怀孕几率极小,没有必要太担心的,意见建议:注意孕期的保养,加强营养,多进食高蛋白高维生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是否需要做亲子鉴定?

提问时间:2013-11-23 12:18:16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月经 胎儿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关于怀孕后孩子的情况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亲子鉴定比较好的,可以判断的

回复医生:翟林飞

共1个回答查看>>

这种情况是否需要做亲子鉴定?

提问时间:2013-11-23 12:03:28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亲子鉴定 月经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怀孕的情况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不好判断的,这种情况进行亲子鉴定比较好的

回复医生:宋爱荣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亲子鉴定

病情分析:你好,你可以做DNA,胎儿最早两个月就能做了,最好是抽血。当然了,只要含DNA人体组织都可以,比如头发,皮肤,唾液都可以。意见建议: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DNA检测技术的逐步成熟,对于怀孕期间也能给肚

回复医生:王寿彬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的末次月经是5月28日,6月的8.9.11.12....

提问时间:2013-11-23 11:35:59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病情分析:24号是测出怀孕最后一次同房,26号就测出了阳性,基本就可以排除是24号同房怀孕的。因为不可能24号同房,26号就能测出怀孕了。意见建议:再结合以后这些产检数据,也都证明了是6月中旬怀孕的。我认为没有

回复医生:徐秋根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的末次月经是5月28日,6月的8.9.11.12....

提问时间:2013-11-23 11:10:41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月经 胎儿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来说,受精卵发育3周左右,才能用B超看到妊娠囊,你的情况,基本上不会是在24号同房怀孕,很可能是在6.9-6.18这段时间同房怀孕。意见建议:建议不要担心,你的情况,几乎不会是在6.24同房怀孕

回复医生:潘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亲子鉴定在哪里可以做

在怀孕后,宫腔内能够看到孕囊的情况下,就可以做亲子鉴定的,但在孕早[详细]

亲子鉴定大概要多少钱

亲子鉴定大概要1000-6000元。私人亲子鉴定一般需要支付2400-3000元,私[详细]

DNA亲子鉴定准吗

在一般情况下,DNA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而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亲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