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

|用户关注度:

周100% 月100%

性别:女年龄:35标签: 亲子鉴定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怀孕8-12周可以采集胎儿绒毛进行鉴定,但是采集胎儿绒毛相对风险较大;怀孕16-30周可以采集胎儿羊水,这个是孕期相对而言较安全的鉴定方法。意见建议:建议你为了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请到正

回复医生:魏元美

共2个回答查看>>

我现在怀孕了!想做亲子鉴定可以吗

提问时间:2013-12-13 22:05:18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怀孕 亲子鉴定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在羊水穿刺检查中,可以检查是否胎儿畸形情况,也可以做亲子鉴定。意见建议:做产前诊断最佳穿刺抽取羊水时间是妊娠16~20周。因为这时胎儿小,羊水相对较多,胎儿漂在羊水中,周围有

回复医生:任颖

共1个回答查看>>

望医生给我个满意的答案

提问时间:2013-12-13 21:59:02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月经 男朋友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根本就不用做亲子鉴定的,因为只有与你老公同房,所以孩子也只会是你老公的。意见建议:六号也是在处于安全期内,且与前男友没有性行为不可能是他的孩子哦。祝顺利!

回复医生:李敏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孕期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提问时间:2013-12-13 15:32:04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怀孕 亲子鉴定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的,一般在怀孕期间是可以进行亲子鉴定的,最早的在怀孕8周左右可以抽取绒毛膜进行亲子鉴定,最佳时间是在怀孕16周后进行羊水穿刺进行亲子鉴定。意见建议:一般不建议在怀孕期间进行亲子鉴定的

回复医生:黄雅虹

共1个回答查看>>

请专家们帮我算有必要做亲子鉴定吗,

提问时间:2013-12-13 12:00:23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问题分析:你好 没有必要的。 如果您月经正常的话,您的安全期大约在月经前的七天和月经后的八天意见建议::因此,你的情况考虑应该是在安全期同房,应该不会怀孕。

回复医生:董倩倩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4个月,做亲子鉴定,培养羊水失...

提问时间:2013-12-13 11:55:52

性别:女年龄:29岁标签: 怀孕 亲子鉴定

问题分析:你好,你怀孕4个月,抽羊水做亲子鉴定,结果羊水培养失败了,是的即使再取还是有可能培养失败的。意见建议:不要再抽羊水做亲子鉴定了,孕期保持心情愉快,安安稳稳度过整个孕期,待宝宝出生后在做DNA亲

回复医生:孟庆瑞

共1个回答查看>>

我要必要做亲子鉴定吗

提问时间:2014-09-23 20:51:12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亲子鉴定 月经

问题分析:怀孕,和精子是否能与卵子结合并且顺利着床等一系列因素有关,排卵日同房,怀孕的可能性大。8月4号来月经,8月8号干净.9号安全期意见建议:建议去正规医院,系统检查,确诊后对症处理,不要自行用药,祝您

回复医生:王维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亲子鉴定在哪里可以做

在怀孕后,宫腔内能够看到孕囊的情况下,就可以做亲子鉴定的,但在孕早[详细]

亲子鉴定大概要多少钱

亲子鉴定大概要1000-6000元。私人亲子鉴定一般需要支付2400-3000元,私[详细]

DNA亲子鉴定准吗

在一般情况下,DNA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而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亲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