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亲子鉴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胎儿8周就可以阴道取绒毛膜做亲子鉴定的,你现在完全是可以去鉴定的,不用担心什么。
回复医生:吴秀红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毛囊 胎儿
你好做亲子鉴定,这都是国家有资质的医院才能做。因此做鉴定的人员也是认真细心的,不会出问题的。因此应该相信他们。
回复医生:王杰英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情况下,抽羊水进行胎儿鉴定的最佳时间为孕16周至孕20周之间,在孕30周也可以的,不会影响鉴定结果的,不要过于担心;建议您到正规鉴定中心进行,同时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劳累,加强营养、饮
回复医生:战爱民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性爱 体外射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确定是10月8号晚上排卵,9号10号同房怀孕的机率大,排卵后卵子的寿命为24至48小时以内。综上所述12号同房而且是采取体外射精怀孕的可能性小。两次性生活时间距离近,孕囊的
回复医生:杨淑芳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胎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图片考虑胎儿和这两个检查人都有亲子关系,一个是父亲的相似度一个是母亲的相似度,还有和这两个人的相似度均比较大。考虑就是这两个人的。
回复医生:徐彬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情况下,可以在孕16周至孕20周之间抽羊水做亲子鉴定的,羊水里面可以存在胎儿的皮肤等部位的游离细胞,考虑会有胎儿的DNA的;建议您到正规医院就诊检查,同时要放松心情,加强营养,按时参加产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怀孕后是可以做鉴定的,但是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排卵期前后同房,就能判断是谁的孩子,如果鉴定最好等待胎儿大点,取羊水鉴定,费用是很少的。
性别:女年龄:38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同房有避孕措施,应该不会怀孕的,现在不要太紧张了,可以再等等,做一下鉴定,比较准确
回复医生:刘晓飞
性别:女年龄:38岁标签: 胎儿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月经周期规律,排卵期同房,没有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大,应该是你老公的孩子,不要太紧张了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产前亲子鉴定是没有问题的,但确实不能排除,结果有出错的可能,你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孩子随母亲,如果实在不放心,是可以再次检查一下的。
回复医生:张秋兰
在怀孕后,宫腔内能够看到孕囊的情况下,就可以做亲子鉴定的,但在孕早[详细]
亲子鉴定大概要1000-6000元。私人亲子鉴定一般需要支付2400-3000元,私[详细]
在一般情况下,DNA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而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亲子[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