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儿科 > 吐奶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四个月宝宝老是吐奶,如果就是这一段时间吐奶,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或者辅食喂得太多引起,最好停止辅食喂养,注意多喝水,可以服用吗丁啉止吐,也可以服用维生素B6,最好给孩子少食多餐,每次喂奶后,给孩子拍一拍
回复医生:周小凤
共1个回答查看>>
出生50天的宝宝吐奶严重,如果从出生就有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属于胃小弯发育不完善。如果是最近才出现此类现象,应该是由于胃肠道消化不良或者是胃肠道炎症所致。可以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如果有炎症的话,配合服用头
这种现象多数是属于喷射性呕吐所致。如果体温正常,每一次喂奶都有这种现象,且生长发育迟缓,应该考虑是否是胃食管反流造成的。也跟胃小弯发育不完善,还处于水平状态有关系。应该保持头高足低姿势喂奶,少量多次
一个多月的小宝宝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是很完善,贲门及胃底部肌张力低,幽门括约肌发育较好,胃略处于一个水平位置,容易出现吐奶。另外,小宝宝吃奶过急过快时,较多空气被同时吞咽进入胃里,在没有有效拍嗝处理时,
性别:男年龄:标签: 婴儿保健
婴儿爱吐奶和宝宝胃的解剖结构有关系,喂养奶粉或者是母乳喂养时要注意7分饱,喂太饱容易引起反流,俗称胃食管反流综合征。很多宝宝都有漾奶的问题,要排除下胃肠道功能紊乱,还要注意排除先天性幽门肥厚,一般情况
8个月宝宝大口吐奶喷射,如果偶尔一次,影响不大,可能是给孩子喂奶太多,如果经常吐奶,并且出现腹泻等症状,考虑是消化不良引起的,需要给孩子少食多餐,同时服用吗丁啉止吐,最好服用助消化的药物治疗,可以试试
婴儿阶段在出生的时候或者是分娩时有感染,比如说分娩前伴随有病原菌,从胎盘进入胎儿血液循环,分娩时产程过程羊水污染,产道内细菌使婴儿感染。另外一种原因是,婴儿胃发育还不是很完善就容易出现上述现象。吐奶
新生儿吐奶是非常常见的,因为宝宝的胃发育不成熟,处于横位,贲门和食道相连的入口肌张力又小,关闭不严,而胃的出口肌张力又高,因此食物通过时就会相对困难,从而导致吐奶的症状。但随着宝宝的发育,症状会逐渐
20多天的宝宝出现吐奶的症状,有可能和着凉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吃奶的过程中吃进了空气有关。可以给宝宝用热毛巾或者用热水袋做腹部的热敷,如果吐奶比较厉害,可以服用点妈咪爱、维生素B6等药物。每次吃奶以后,
一个月宝宝老是吐奶,因为宝宝的胃部和喉部还没有发育成熟,经常吐奶是正常的,不用担心。最好给孩子少食多餐,不要一次喂得太多,随着宝宝长大,胃部发育完善,可以改善吐奶的情况。孩子睡觉最好侧身,以免吐奶引
新生儿在吐乳后出现打嗝现象,应考虑是进食过多或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详细]
刚出生的新生儿在醒来后会有吐乳现象,这种现象并不会对新生儿的发育造[详细]
婴儿经常出现吐奶现象,应区分是生理性吐奶,还是病理性吐奶,对此应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