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熬夜

熬夜

|用户关注度:

周2% 月82%

前几天刚上夜班感觉上火引起左边

提问时间:2018-12-08 09:33:29

性别:男年龄:31岁标签: 上火 牙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上火中耳炎导致的。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指导建议: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罗红霉素胶囊

回复医生:李国强

共1个回答查看>>

得了斑秃,因为本人其实是患有甲

提问时间:2018-12-06 13:34:46

性别:男年龄:23岁标签: 斑秃 斑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应该和你服用药物有关的。这个就是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不好控制的。你必须要服用这个药物治疗疾病的。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别熬夜。注意劳逸结合。饮食清

回复医生:杨顺全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4岁标签: 睡眠 睡眠

问题分析:最近一直上夜班,发现三个部位肿了,而且牙也肿了。指导建议:长时间的上夜班,人的生物钟会紊乱,肠胃功能也会紊乱,再一个就是内分泌也会紊乱,所以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不舒服症状。

回复医生:曹喜虎

共1个回答查看>>

痘痘长个不停是否内分泌失调

提问时间:2018-12-05 17:29:13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月经 青春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检查的激素六项,基本上范围之内的。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平时饮食,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那是有痤疮的现象,建议你最好局部抹药。

回复医生:温春风

共1个回答查看>>

上个月吃了避孕药上个月月经提前

提问时间:2018-12-05 09:16:49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避孕 怀孕

问题分析:目前月经不调主要是跟服用紧急避孕药有很大的关系,紧急避孕药可以影响正常的内分泌性激素水平,导致月经不调的情况存在。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月经不来,建议最好考虑去医院检查好以后,然后在医生的医嘱

回复医生:王梅萍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医生,我现在上班经常熬夜豆

提问时间:2018-12-05 09:08:30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青春痘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脸部皮肤的丘疹较多,考虑是聚集性痤疮发作,一般多由内分泌紊乱、皮脂腺分泌旺盛、辛辣饮食刺激、螨虫感染等引起。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及早去皮肤科面诊,排除真菌感染的可能。如果确诊

回复医生:刘晓东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熬夜肝游戏,熬夜吃护肝片有用吗

长期熬夜可能会造成肝脏功能紊乱、效率降低,还可能由于肝脏负荷过重而[详细]

熬夜后气色不好,想知道如何养肝

肝主疏泄,肝失疏泄,就容易陷入抑郁、焦虑的状态,遇事容易紧张不安。[详细]

看剧通宵后脸色很差,熬夜养肝该

通宵看剧可能会影响肝脏正常的排毒解毒功能,久而久之易引发肝损伤。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