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高跟鞋

高跟鞋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30%

小腿里有硬块

提问时间:2015-05-28 14:41:40

性别:女年龄:33岁标签: 高跟鞋 走路

病情分析: 可能是脂肪瘤的。较小脂肪瘤,发展缓慢,无临床症状者一般无需处理。激光手术治疗脂肪瘤有多种方法,但对小的脂肪瘤采用微切口激光切除分叶取出。较大脂肪瘤根据部位按外科要求选择切口摘除,激光摘除脂

回复医生:张中会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8或28岁标签: 高跟鞋 青春痘

病情分析: 如果穿高跟长时间站立就换这把脚抽出来的舒缓下!或者是一双鞋子连续穿2天,接下来一天穿平底休闲,然后再连续2天穿高跟鞋,这样交替, 2个星期就习惯了。告诉你个窍门: 如果高跟鞋磨脚,就在磨脚的地

回复医生:姜宗瑞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6岁标签: 高跟鞋 云南白药

病情分析: 穿高跟脚疼最好办法就是揉脚了这是让脚瞬间舒服的最好办法了,其次就是晚上用热水泡泡脚这样能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穿高跟长时间站立就换这把脚抽出来的舒缓下!或者是一双鞋子连续穿2天,接下来一天穿平

回复医生:姜宗瑞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高跟鞋 疼痛

病情分析: 你好,跟腱周围炎、跟部滑囊炎、跟骨骨刺、跖腱膜炎、跟骨病、距跟关节炎等,最常见的是前五种疾病。 所以需要检查一下明确病因,治疗主要有药物治疗包括内服药、外用药,按摩、手术等。另外也可以经过

回复医生:陈保国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运动 高跟鞋

病情分析: 你好,此种情况往往是有软组织劳损或有骨膜炎的疾病引起的常见的了。 意见建议:此种情况往往是做拍片检查的。一般多是可以采用按摩、外用药物的治疗一下的。或配合中药的治疗。建议不要穿高跟鞋了。

回复医生:崔立静

共1个回答查看>>

病情分析: 穿高跟脚疼最好办法就是揉脚了这是让脚瞬间舒服的最好办法了,其次就是晚上用热水泡泡脚这样能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穿高跟长时间站立就换这把脚抽出来的舒缓下!或者是一双鞋子连续穿2天,接下来一天穿平

回复医生:姜宗瑞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3岁标签: 走路 高跟鞋

病情分析: 您好 浮肿常是心脏病,肝病,肾病 ,内分泌等疾病的信号,但有些浮肿并非是疾病的表现,而是一种生理反应. 具体的病因需要去医院做相关的生化检查,如尿常规,肾功能测定.小腿浮肿可有心性水肿,肾性水肿,肝性水

回复医生:刘英新

共1个回答查看>>

脚扭伤走路难受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2-06-10 19:48:04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扭伤 走路

病情分析: 扭伤,因为现在你的部位还有炎症,而且可能还有淤血,不能很好的流通,造成的肿、疼的。应当在治疗期间尽量的注意休息,建议采用中医的外用膏 药,通过毛孔吸收把你体内的炎症拔出来。多休息。

回复医生:姜宗瑞

共1个回答查看>>

人流后马上穿高跟鞋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2-06-09 13:43:49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人流 高跟鞋

病情分析: 人流后马上穿高跟鞋可能会影响子宫恢复的。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还是注意人流后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注意清淡点为好。

回复医生:李汾汝

共1个回答查看>>

脚趾甲里面有淤血

提问时间:2012-06-09 13:27:59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高跟鞋 淤血

病情分析: 你好,如情况不再继续发展,一般不用特殊清理,一段时间后会慢慢吸收。一般站立不会导致此现象,应该是重击导致的。

回复医生:李铁锤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高跟鞋磨脚趾怎么办

穿高跟鞋的时候,可以用止汗香体膏、婴儿爽身粉、胶带等来缓解脚趾疼的[详细]

高跟鞋有点挤脚怎么办

患者穿着高跟鞋会出现脚痛现象,其治疗方法如下,比如减轻足部负重、物[详细]

穿高跟鞋小腿会变粗吗

长时间穿着高跟鞋会造成小腿增粗,由于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尤其是6厘米以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