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高跟鞋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童艳标签: 骨巨细胞瘤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骨折术后应加强锻炼,以尽早恢复关节功能;不建议穿高跟鞋,因为有内固定钢板,故容易引起关节损伤;意见建议:一般骨科术后内固定钢板为手术一年取出,具体要根据你骨头愈合情况,一般取内固定前
回复医生:张杰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甲沟炎 高跟鞋
趾(指)向软组织中生长,即“趾甲向肉里长”,还没有出现炎症的一种疾病。这种情况非常多见,大多数对其不太重视,一般也不去医院治疗,只是在家中用指甲钳自己剪。
回复医生:沈鹏臣
共6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恶心 怀孕
病情分析: 多数女性在怀孕6周以上时,会出现恶心、呕吐,一般出现在早晨起床后数小时内。症状轻者食欲下降,偶有恶心,范吐;少数人症状明显,吃什么吐什么,不吃也吐,呕吐也不限于早晨,而且嗅觉特别灵敏,嗅到
回复医生:蔡亚平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骨折 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出租车撞,右脚第五基底骨折,做了手术一般骨折愈合需要3月余,可以定期骨外科拍片复查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加强营养适量补钙,应用健骨胶囊促进愈合,可以骨外科定期拍片复查
回复医生:李振大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7标签: 甲沟炎 高跟鞋
趾甲剪得太短,旁边的软组织因为没有趾甲覆盖,会向上长,结果趾甲长出来后,就刺到软组织内。穿不合适的鞋子。不适合的鞋子,如尖头皮鞋,前面太窄,会把足趾的软组织挤起来,时间一长,也会形成嵌甲。
回复医生:赵云卓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高跟鞋
病情分析: 分娩一个月后身体已经基本恢复以前状况了,这时出门是可以穿高跟鞋的,一般是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意见建议:但是要注意时间,不要穿的时间太长,以免使跟部肌肉不适引起跟腱炎,最好先是短时间穿,慢慢
回复医生:郭周倩
性别:男年龄:36标签: 跖疣 走路
你好,跖疣除引起局部压迫疼痛以外,一般到不会有什么严重情况。但是如果不及时治疗,常可引起周围皮肤或者左足及手部等处新的感染。 治疗还是应该到当地医院确诊以后进行。
回复医生:莫绿春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高跟鞋
病情分析: 你好;不可以的,我觉得最好在身体完全恢复之后再穿。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6个月以后再穿,毕竟生孩子消耗的元气跟其它手术不一样,美丽固然重要,健康也要顾及。
回复医生:孙敬兵
穿高跟鞋的时候,可以用止汗香体膏、婴儿爽身粉、胶带等来缓解脚趾疼的[详细]
患者穿着高跟鞋会出现脚痛现象,其治疗方法如下,比如减轻足部负重、物[详细]
长时间穿着高跟鞋会造成小腿增粗,由于长时间穿着高跟鞋尤其是6厘米以上[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