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洗面奶

洗面奶

|用户关注度:

周183% 月35%

最近脸部起许多红色痘痘,发烧。

提问时间:2010-03-19 12:32:54

性别:男年龄:19-29标签: 发烧 青春痘

病情分析:我也有点小胖,体质偏寒,皮肤是混合性的,T字位油腻。毛孔不大,月经偶尔不正常,有阵子也是内分泌失调豆子偶尔长几颗,尤其在月经期前后。小胖的女孩子都容易内分泌失调的。。如果你的月经不正常,又怕

回复医生:胡大志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3-18标签: 痤疮 青春痘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痘考虑为粉刺,是由于青春发育期内分泌不平衡所导致的,建议您用中草药调理一下,效果比较好.平时洗脸要避免用强酸,强碱等刺激性的东西,最好用纯植物无刺激性的洗面奶,如苦瓜的,薄荷的,都不错.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1个回答查看>>

孕早期是否能用润肤露和美白类洗面奶

提问时间:2010-03-17 23:27:50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美白 洗面奶

你好:孕妇最好不要用化妆品,护肤品最好用天然的,护肤品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属,可通过皮肤吸收,影响胎儿健康,因此,孕期不宜用,建议你做好孕期检查.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3-18标签: 洗面奶 脱皮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对该种产品有一点过敏引起,建议停用意见建议:生活调理: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9-29标签:

病情分析:你好,只要没有出现发痒,红斑的情况,就不考虑过敏,和去油性强有关,注意保湿意见建议:生活调理:

回复医生:黄红远

共1个回答查看>>

皮肤是紫外线过敏,用什么洗面奶好?

提问时间:2010-03-16 12:15:09

性别:女年龄:13-18标签: 洗面奶 紫外线过敏

紫外线过敏:阳光中的UVA和UVB这两种穿透性紫外线,会直达皮肤真皮层,使过敏体质人群受照射区皮肤出现红、灼、热、痛,这便是医学上常说的日光性皮炎即紫外线过敏;同时,紫外线辐射还会导致”健康杀手“----自由

回复医生:胡大志

共1个回答查看>>

怎么洗,面奶

提问时间:2010-03-16 07:37:43

性别:男年龄:19-29标签: 洗面奶

建议应选择洁净力强的洗面乳,一方面能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调整肌肤酸碱值.洗脸时,将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细清洁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两侧等皮脂分泌较旺盛的部位,长痘的地方,则用泡沫轻轻地划圈,然后用清水反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1个回答查看>>

司帕沙星光敏

提问时间:2010-03-15 22:33:38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司帕沙星 洗面奶

病情分析:意见建议:可以的。但最好目前停用上述药物的。生活调理:

回复医生:刘业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怎样知道自己的皮肤

提问时间:2010-03-14 20:02:17

性别:女年龄:13-18标签: 控油 洗面奶

1、中性皮肤特点: 皮脂和汗的分泌适中,取得平衡,毛孔小,肤纹细致、整齐。肌肤有光泽、透明感。化妆能较持久,但易受季节和环境的影响。护理: 早晚一次用适合中性肤质的洁肤护肤品: 洗面奶一柔软水一护肤品

回复医生:李永

共1个回答查看>>

皮肤不好,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0-03-14 15:23:29

性别:女年龄:13-18标签: 洗面奶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最好到专业的美容机构寻求治疗.应该会令你满意的,治疗方法和技术也很多。还要注意,应该选择有资格的美容机构.以免上当.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是什么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主要是清洁皮肤。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础,氨基酸[详细]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什么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润肤霜。在洗澡后,如果没有进行触摸,可以涂一些适合[详细]

用洗面奶洗脸好还是用香皂洗脸好呢

在洗脸的时候,用香皂会让患者的肌肤变得很干净,但强度过大,因此,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