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洗面奶

洗面奶

|用户关注度:

周183% 月35%

毛孔粗大应用什么洗面奶

提问时间:2010-03-30 14:01:29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洗面奶 毛孔粗大

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在冰箱里冷藏的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你可以试试。 生活中注意不吃辛辣

回复医生:陈杰波

共1个回答查看>>

怎样可以使皮肤变好

提问时间:2015-03-08 18:51:2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控油 洗面奶

生活调理:入睡放最好不用护肤品,以保持皮肤的正常排泄通畅。 饮食上要注意少食含脂肪、糖类高的食物,忌过食烟酒及辛辣食物、应多食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畅,以改善皮肤的油腻粗糙感。

回复医生:王玢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洗面奶 芦荟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是快好的表现的,建议观察看看的,一般会自行改善的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脸从出生腮就是红色的,为什么

提问时间:2010-03-29 09:57:20

性别:女年龄:13-18标签: 洗面奶

具体情况不可以乱处理的。注意必要皮肤科的检查看。然后在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刘业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春天脸上脱皮要怎么解决?

提问时间:2010-03-28 22:35:16

性别:男年龄:19-29标签: 脱皮 洗面奶

不排除过敏的可能。可以补充钙和维生素C及扑尔敏进行全面的调理。同时注意必要的病因查找 。同时注意蔬菜和水果的补充调理。

回复医生:刘业生

共1个回答查看>>

如何彻底洗干净脸???

提问时间:2010-03-28 22:05:26

性别:男年龄:13-18标签: 青春痘 疤痕

你好,这个只能是选用清洁力强的洗面奶来改善的,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还可再问。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脸从出生腮就是红色的,为什么

提问时间:2010-03-28 21:59:40

性别:女年龄:13-18标签: 洗面奶

你好!两腮有无红血丝的现象,如果有红血丝的现象,考虑是毛细血管扩张症的症状.毛细血管扩张症的发病原因一部分是遗传因素导致的,一部分是由于长期脏腑机能失衡导致体内有湿气不能及时排出去产生了毒气.我建议您服用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痤疮的预防与治疗

提问时间:2010-03-28 19:51:39

性别:男年龄:19-29标签: 痤疮 中药

病情分析:意见建议:生活调理:痤疮是因为体内毒素淤积(肺和胃火盛)和素体血热造成的,之所以最终形成痼疾,多由于患者心急求成,盲目用药,最终导致反复发作,.缠绵难愈.个人建议应当遵循在提高自身免疫抵抗机能的前

回复医生:李志良

共1个回答查看>>

药物内服治疗可用维生素 B6, B2或复合维生素 B,烟酰胺等.瘙痒剧烈可用止痒镇静剂如抗组胺药,炎症明显或继发感染可用抗生素如四环素或红霉素.外用疗法以去脂,杀菌,消炎,止痒为治疗原则,常用的药物有硫磺,雷锁辛,煤焦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皮肤过敏 瘙痒

出现这种情况洗脸的时候尽量用温开水或者是矿泉水,如果脸上干燥可以涂凡士林,硅油乳膏,硅霜等成分很单一的不含香料防腐剂的东东轻轻抹在脸上,不吹风不晒太阳, 由于机体免役力低下,机体功能失调紊乱,体内有一些血毒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是什么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主要是清洁皮肤。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础,氨基酸[详细]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什么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润肤霜。在洗澡后,如果没有进行触摸,可以涂一些适合[详细]

用洗面奶洗脸好还是用香皂洗脸好呢

在洗脸的时候,用香皂会让患者的肌肤变得很干净,但强度过大,因此,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