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洗面奶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雀斑 斑
你好,可以采用激光治疗,目前来说效果不错,一般的2-3次,做完后今年夏天注意防晒.
回复医生:陈杰波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疙瘩 控油
您好: 对于你这种情况可以行子嫩肤技术,它是一种非剥脱动力学疗法,它拥有宽光谱的特殊波段的强脉冲光的专利技术,对于治疗皮肤老化所产生的各种改变有显著疗效,不仅治疗各类血管性的改变和各类色素性的改变,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洗面奶 孕妇
最好不用的,可以外涂婴儿霜的,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您再次提问,我们会对您的问题密切关注。
回复医生:薛叶红医师
性别:女年龄:23标签: 洗面奶
有红血丝就是缺少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它可以净化血液,它被称为血液中的清道夫.另外,它还有氧化的作用! 还有,就是最好是再补充点维生素A,和C,因为它们之在一起可以相互促进,相互作用;因此它们三个合起
回复医生:蒋欢梅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粉刺 洗面奶
你好,青春痘又称粉刺,由棒状杆菌和/或螨虫感染引起。祛除青春痘应该从根本入手,改善肤质,消除细菌螨虫的生长环境。坚持每天两次洁面,清除面部多余的油脂和尘污。洗面次数不宜过多,否则会刺激皮脂腺分泌,势得
回复医生:黄红远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洗面奶 瘙痒
您好! 皮肤分表皮、真皮以及皮下脂肪。表皮的最外层为角质层,由于角质层本身的吸水、屏障功能,以及角质层中所含有的天然保湿因子即氨基酸类、乳酸盐及糖类等的作用,使角质层保持一定的含水量,维持皮肤的湿润
回复医生:陈方
性别:女年龄:13标签: 青春痘 祛痘
小姑娘 恭喜你进去青春期。长痘痘很正常,没有必要发愁,可以不用处理,如果长痘有化脓感染必须处理,等你长大了 自然就会好了 , 希望你越来越美丽
回复医生: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主要是清洁皮肤。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础,氨基酸[详细]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润肤霜。在洗澡后,如果没有进行触摸,可以涂一些适合[详细]
在洗脸的时候,用香皂会让患者的肌肤变得很干净,但强度过大,因此,用[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