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洗面奶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3岁标签: 青春痘 痘印
可以外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过氧化苯甲酰凝胶
回复医生:孙心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3岁标签: 白糖 痘印
你好,痤疮,俗称青春痘,与内分泌、皮脂腺分泌旺盛、细菌感染等因素相关,其发病往往是多因素共同作用造成的。可以外用过氧化苯甲酰软膏和阿达帕林凝胶。平时需要注意忌口辛辣刺激食物、高糖高脂食物,避免熬夜、
回复医生:张力文
性别:男年龄:标签: 美容 硫磺皂
如果局部破损了,就不能用硫磺香皂,有刺激性,不舒服,可以外涂红霉素软膏,预防感染为主。
回复医生:宋日军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隆鼻 伤口拆线
指导意见:隆鼻整形,主要是尽量的预防局部皮肤感染,预防局部形成瘢痕改变,预防排斥反应,一般的情况下,至少需要七天以后,再考虑局部洗脸,以免出现皮肤出现问题。近期内,也就是三个月以内,都应该控制辛辣刺
回复医生:王凤村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6岁标签: 硫磺皂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可以试试擦点克林霉素甲硝唑擦剂,然后外用香皂洗脸,硫磺皂效果不错。
回复医生:陈志明
性别:男年龄:17岁标签: 走路
指导意见: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您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油性皮肤所致。建议您忌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用热水洗脸。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擦化妆品。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请您做出评价,
回复医生:侯灵芝
性别:男年龄:标签: 青春痘 青春痘
你好,可以外用过氧化苯甲酰软膏和阿达帕林凝胶。平时需要注意忌口辛辣刺激食物、高糖高脂食物,避免熬夜、暴晒等。较严重的患者常常需要口服米诺环素,异维A酸胶囊及丹参酮等。
性别:男年龄:标签: 青春痘 控油
指导意见:是可以自己慢慢恢复的,有可能会留下小疤痕但随着时间增长会变得不明显。做好防晒避免色素沉着就可以了。
回复医生:刘怀青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扁平疣 疣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来说也算正常,因为目前来说实际上还没完全恢复,这个也是属于正常反应的表现我们在此时可以外涂一些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可以再观察看看
回复医生:王辉
性别:男年龄:18岁标签: 痤疮
痤疮,应该用药。不是用西洗面奶能治疗的。可以外用过氧化苯甲酰软膏和阿达帕林凝胶。平时需要注意忌口辛辣刺激食物、高糖高脂食物,避免熬夜、暴晒等。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主要是清洁皮肤。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础,氨基酸[详细]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润肤霜。在洗澡后,如果没有进行触摸,可以涂一些适合[详细]
在洗脸的时候,用香皂会让患者的肌肤变得很干净,但强度过大,因此,用[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