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洗面奶

洗面奶

|用户关注度:

周183% 月35%

性别:男年龄:26标签: 上火 青春痘

指导意见:你好,不主张用冷水洗脸。主张用温水洗脸。洗脸后可以。用护肤品。

回复医生:张树旺

共1个回答查看>>

我是男的,我用洗面奶一天洗脸1-3次...

提问时间:2017-02-22 21:52:19

性别:男年龄:26标签:

指导意见:到底是不是荧光脸?像这样的情况,很好办,您可以到晚上将灯关掉以后看看你是否发光,如果不是的话,那就没有问题。

回复医生:陈秋生

共1个回答查看>>

脸上干燥,掉皮不知道怎么了?

提问时间:2017-02-22 20:34:09

性别:男年龄:标签: 过敏 皮肤红肿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确实是出现对洗面奶过敏,你首先要停用洗面奶的。适当的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凡士林,看能否好转,但涂抹时间不要太长,用清水洗掉。最近一段时间不要再用化妆品。以后在选择化妆品的时

回复医生:张秋兰

共1个回答查看>>

点完痣红印多久消

提问时间:2017-02-22 19:09:0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结痂

问题分析:点痣后色素沉着,一般半年内可以慢慢恢复,不需要特殊处理,意见建议:不吃辣椒、葱、姜、蒜 ,以大米为主食,多吃苹果、橘子、猕猴桃、哈密瓜等水果等食物。

回复医生:赵树楠

共1个回答查看>>

点完痣掉痂之后有粉红色的印子

提问时间:2017-02-22 18:55:36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酱油

可以,可以外用维生素E乳膏.最好提供一些图片,我帮你看看是什么情况.

回复医生:吴关城

共1个回答查看>>

油性皮肤怎么保养

提问时间:2017-02-22 15:31:34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疙瘩 皮肤干燥

指导意见:实际上,这种状况是属于脂溢性皮炎的现象,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极有可能会出现皮肤脱皮,颜色不均匀,出现这种疙瘩,我们可以外涂一些,水杨酸软膏,也可以外涂酮康唑乳膏来治疗,当然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些

回复医生:王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0岁标签: 手足皲裂 脱皮

指导意见:你的脸上没有什么明确的问题吧,自己多多清洗,用点面膜试试,不是疾病不需要治疗的,愿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殷德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8岁标签: 皮炎 脱皮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像是过敏性皮炎,接触某种东西过敏,根据需要可外用0.03%克莫司,氧化锌霜,口服西替利嗪,孟鲁斯特,注意局部卫生,避免烫洗搔抓,避免刺激性饮食。

回复医生:李朝辉

共1个回答查看>>

点痣后有坑有红印

提问时间:2017-02-22 10:55:06

性别:男年龄:15岁标签: 疤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说的这种去除痣后遗留的小坑现象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一般是不需要处理的。意见建议:这种现象使用你说的修复液也是没有效果的,因此不建议使用,目前根据你的叙述可以使用洗面

回复医生:倪晓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是什么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主要是清洁皮肤。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础,氨基酸[详细]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什么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润肤霜。在洗澡后,如果没有进行触摸,可以涂一些适合[详细]

用洗面奶洗脸好还是用香皂洗脸好呢

在洗脸的时候,用香皂会让患者的肌肤变得很干净,但强度过大,因此,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