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洗面奶

洗面奶

|用户关注度:

周183% 月35%

我的脸很干 现在持续一个月没有洗面奶

提问时间:2017-03-20 21:12:02

性别:男年龄:标签: 黄瓜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不是过敏皮肤,可以使用保湿水润肤露。平时多喝些水 ,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刺激性辛辣生冷的食物。

回复医生:王立才

共1个回答查看>>

面部囊肿怎么才能消

提问时间:2017-03-20 18:36:15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囊肿 脓疱

问题分析:你提到的这个症状是不是痤疮类的病变的。你提到的这个囊肿是相关的壁的。与痤疮的机制是不一样的。意见建议:这样,结合你的年龄,可能是相关的内分泌的病变的结果。建议你用一点中药什么调整一下会有一

回复医生:白双峰

共1个回答查看>>

治疗后几天可以用洗面奶洗脸

提问时间:2017-03-19 21:57:35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中药 痤疮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分析,考虑你这情况是痤疮。建议你口服异维a酸,外用阿达帕林软膏,平时要注意患处卫生,饮食清淡,忌烧烤上火类食物,不要那么早沾水,避免用手抓挠,避免熬夜上火。

回复医生:曾旺生

共2个回答查看>>

面部囊肿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3-19 19:28:20

性别:男年龄:22岁标签: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目前没有疼痛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暂时可以不需要做任何处理,但是如果存在疼痛,同时又存在比较明显的症状的话,我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我这种情况只有手

回复医生:李伊文

共4个回答查看>>

氯林擦剂和阿达帕林可以一起用吗?

提问时间:2017-03-19 17:35:3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痤疮 阿达帕林

问题分析:你好,两种药物都具有抗炎作用,可以一起使用,可在正常洁面后,先涂氯林擦剂,至于阿达帕林,可按说明书,在每晚将药膏涂于痤疮处。意见建议:由于脸上长痤疮可由多种因素引起,所以在局部用药的同时,

回复医生:吴驰云

共1个回答查看>>

脸部皮肤过敏有灼热感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3-19 15:24:48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皮肤过敏 过敏

病情分析:皮肤病的诊断主要是根据皮疹的形态及分布的特点来确诊的,一般情况下需要做的检查是很少的,不同的皮肤病要求的检查项目也是不一样的不存在常规的检查。意见建议:目前的症状,还是属于体质性的,一般还

回复医生:史语实

共3个回答查看>>

脂溢性皮炎可以可以用洗面奶吗?

提问时间:2017-03-19 14:22:11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脂溢性皮炎 皮炎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是脂溢性皮炎,内分泌功能紊乱,皮脂腺分泌过多,根据需要不要用洗面奶,以免加重。外用0.03%他克莫司,口服维胺酯胶囊,复方甘草酸苷,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刺激性饮食,避免烫洗搔。

回复医生:李朝辉

共1个回答查看>>

哺乳期皮肤过敏以后

提问时间:2017-03-19 14:04:28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哺乳期 哺乳

指导意见:首先这种情况考虑患者还是存在一个过敏性的皮肤炎症建议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外用芦荟胶同时建议患者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避免接触一些可能过敏的物质。

回复医生:李云华

共1个回答查看>>

过敏性皮炎

提问时间:2017-03-19 13:51:03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过敏性皮炎 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考虑过敏所致,首先是停用现在的洗面奶意见建议: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如扑尔敏或者开瑞坦,外用激素软膏如地塞米松软膏,效果不好的话去医院打针地塞米松针或者葡萄糖酸钙针,这段时间不用洗面

回复医生:叶国阳

共3个回答查看>>

皮肤过敏以后

提问时间:2017-03-19 13:48:27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皮肤过敏 过敏

指导意见:情况首先考虑患者还是有一个过敏性的伤害,建议患者治疗使用清水洗脸,停止使用所有的化妆品,同时口服氯雷,他定抗过敏治疗,不吃辛辣食物。

回复医生:李云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是什么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主要是清洁皮肤。氨基酸是组成蛋白质的基础,氨基酸[详细]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什么

洗完洗面奶后要擦润肤霜。在洗澡后,如果没有进行触摸,可以涂一些适合[详细]

用洗面奶洗脸好还是用香皂洗脸好呢

在洗脸的时候,用香皂会让患者的肌肤变得很干净,但强度过大,因此,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