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基础体温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性爱 不排卵
你好:你自己进行这样的症状描述是不好判断的,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这样就会比较明确了。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0标签: 基础体温 排卵
你好~!不能说明是没有排完卵,只是体温仍处于高位,也是易受孕的时间,可以多房事
回复医生:黄贱丰
你好!你的月经周期多长?近段时间多房事易怀孕的,
性别:女年龄:0标签: 基础体温 性爱
你好 据你所说的情况,可以同房试孕的。
回复医生:房素萍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孕妇 基础体温
你好!是正常体温,不用担心的,注意定期孕检,和加强营养注意休息。
回复医生:张旭
性别:女年龄:0标签: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考虑用B超来监测排卵的。这样才能明确什么时间排卵在同房后最容易受孕。
回复医生:刘业生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0标签: 月经 基础体温
您好 一般卵泡期基础体温为36.5℃,黄体期上升0.5℃,因而出现双相表现,示有排卵,若单相型无后期升高的体温曲线,提示无排卵,其准确率为70%~80% 体温调节中枢对孕酮作用极为敏感,一定量的孕酮 (12.8nmo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怀孕 性激素六项检查
您好 请问你的试验具体参考值?只是数值不好判断,一般试验标准有差异。是那个时期检查的?卵泡期 排卵期还是黄体期?如果是排卵期检查结果,就是黄体不足。
回复医生:陆群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基础体温 腹胀
你好:体温不准确的。请问你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以前怀孕过吗?有没有流产史?平时月经情况如何?不避孕多长时间不怀孕了?做过什么检查吗?如果不避孕半年-1年,仍然不孕应该检查,男方禁欲3-5天,查精液常规。女方
回复医生:陈
基础体温36.5℃怀孕了可能是检测误差导致的。基础温度的检测,一般都是[详细]
基础体温下降后24小时,一般就会来月经。在排卵后女性的基础体温会略升[详细]
如果来的月经,但是基础体温没有下降,有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的,一[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