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周64% 月21%

我的性激素指标正常吗?

提问时间:2009-11-17 22:27:14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孕酮 雌二醇

你好 您现在的内分泌看没有什么问题,您需要详细咨询检查的医生,看看药物是为了治疗您的什么问题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的性激素指标正常吗?

提问时间:2009-11-17 08:56:31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初步看您的结果是没有问题的,不知道您的月经有什么异常了呢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睾丸偏小精子活力低该怎么治疗?

提问时间:2015-06-15 07:14:06

性别:男年龄:标签: 精子活力低 精子活动率

指导意见: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激素的水平,精子的功能等,根据检查的结果明确后再对症的治疗比较好,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张可娜

共1个回答查看>>

请问查激素六项以下结果是正常的吗?

提问时间:2009-11-15 20:17:3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排卵

你好 您描述的结果都是正常的范围,不知道有什么不舒服呢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怀孕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1目前是很困难是,需要治疗的,泌乳素太高,影响排卵,同时做垂体检查, 排除垂体瘤。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激素六项检查结果代表什么呢

提问时间:2009-11-13 17:57:42

性别:女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你现在的结果看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倾向,需要进一步进行B超等检查来确诊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停经 怀孕

你好 您现在的结果看主要是泌乳素有点可能有点高,需要结合具体的单位值和平时的月经情况以及B超等检查来确定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你现在的情况属于绝经状态,和本身治疗腺肌症有关。看看有继续采用人工周期的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是什么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可以自愈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