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周64% 月2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睾酮 怀孕

你好 您的情况可以采用达英-35进行相应的治疗。但是需要在正规医院遵医嘱按疗程的使用,一般三个月左右是一个疗程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促黄体生成素

您好: 从你现在的结果来看,你的FSH超过40了,这结合你的年龄来看,已经到绝经期,是否会有月经来潮,那主要看你的身体的情况,再来月经的可能性不大,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相关的药物来改善更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2个回答查看>>

促黄体生成素17.26正常吗

提问时间:2009-11-27 13:00:30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月经

你好,具体要看个实验室的参考值,因为方法不一样,具体可以有一定的上下. 我们还要根据年龄性别,和月经周期来看的: 成年女性卵泡期9-13 mIU/L,排卵期76.3 mIU/L,黄体期6.6-10.6mIU/L,绝经期95mIU/L, 成年男性2.6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帮我看看结果

提问时间:2009-11-27 09:16:0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您好 还样的结果提示泌乳素异常,可以和检查医生详细交流。结合自己的情况进一步的观察。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请激素六项正常

提问时间:2009-11-25 22:03:3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促卵泡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不知道您是否在月经推迟时间较长的情况下检查的呢 现在的结果还需要补充您的症状进行对照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医生你好!

提问时间:2009-11-25 20:01:4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女朋友 睾酮

你好 现在的结果雌激素还是非常低,建议选择其他的雌激素类药物进行补充,可以和治疗医生交流清楚。以免妈富隆作用较弱影响治疗效果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是什么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可以自愈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