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周64% 月21%

内汾泌失调

提问时间:2010-02-06 12:41:05

性别:女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现在看结果是泌乳素高,一般多囊卵巢综合症等问题有这样的情况。您可以具体和检查医生交流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激素六项报告单如何看

提问时间:2010-02-05 11:48:23

性别:男年龄:——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雌二醇

每个医院使用的试剂都不一样,所有参考值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与你化验时所处的月经周期第多少天有关,从你以上的各项值来看,虽然不知道参考值,但应该是处于月经结束后还没有排卵的阶段,应该结合你的临床症状和参考值才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雌二醇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这样的情况提示近绝经期了。没有月经一般不需要处理。继续观察即可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怀孕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考虑是卵巢功能早衰 ,需要 性性激素治疗。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闭经 月经

导致闭经的因素很多,当出现闭经时不必过于紧张,要查明原因,可通过妇科检查,如刮宫、腹腔镜检查等。其后,应根据闭经的种类进行精神调整或药物治疗,治愈了原发病,生理功能得以恢复,同时也解除了心理负担。一

回复医生:张家津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B超检查 绝经

你好 您现在的情况看可以考虑进行人工周期的治疗来调理月经。一般三个月是一个疗程。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帮忙看一下性激素检查和B超

提问时间:2010-02-02 21:41:0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B超检查 月经

你好 促卵泡激素 9.32miu/ml 这个值过高。雌激素低,建议进一步和检查医生交流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推迟不来?多囊卵巢综合征

提问时间:2015-01-04 15:19:5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促卵泡激素

你好: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治疗包括: 1、一般治疗:应该积极进行锻炼,减少高脂肪、高糖食物的摄取,降低体重,这样可以促使雄激素水平下降,对恢复排卵有利。 2、药物治疗:药物治疗可以对抗雄激素的作用,促使卵巢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请问我是多囊卵巢吗?

提问时间:2010-02-01 20:23:21

性别:女年龄:13-18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月经

多囊卵巢是先天性腺错构,卵睾异位于卵巢,临床表现以高雄血症和排卵障碍为主,糖脂代谢紊乱为辅!治疗主要是 转基因和切除卵巢中的睾丸组织。月经改变就是卵巢排卵障碍内分泌失调的临床表现,千万不要再乱用激素或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调经促孕丸能促排卵吗

提问时间:2010-02-01 16:34:50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这位朋友建议你不要相信这些广告,首先需要明确不孕的原因再具体治疗。

回复医生:刘业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是什么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可以自愈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