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周64% 月21%

雌二醇只有24还会怀孕吗

提问时间:2010-04-09 16:04:5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雌二醇 怀孕

你好!需要结合中药治疗,性激素基本正常,也有必要做输卵管造影检查, 排除堵塞的可能性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这个有影响怀孕吗?

提问时间:2010-04-09 10:47:08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您好,一般睾酮参考值0.1-1.29 ng/ml;所以您的睾酮轻度偏高,不会很严重;建议您积极治疗较好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促黄体生成素卵泡生成素偏高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0-04-08 21:30:47

性别:男年龄:19-29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月经不调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采用激素及中药调理看看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激素检查单

提问时间:2010-04-08 20:57:34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促卵泡激素

你好 您的检查结果看主要是雌激素过低,可以在检查以后遵医嘱采用药物进行治疗。饮食上可以多安排大豆类的豆制品食物。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我是多囊卵巢吗

提问时间:2010-04-08 19:46:1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孕酮 睾酮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多囊卵巢可能;怀孕几率较小;建议您采用中药治疗看看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孕酮 睾酮

您好:每个医院检查的试剂没有统一的规定,检查的试剂不同,参考值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您的检查结果子宫和卵巢偏大,内分泌的检查需要参考您的自己的化验单的结果,祝你健康。B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雌二醇 促黄体生成素

您好 是否可以做试管婴儿治疗影响的因素非常多,现在的内分泌结果看应该可以通过药物调理好,还需要和检查医生结合全面的情况交流清楚以后积极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不规律,不孕

提问时间:2010-04-08 10:45:25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不孕不育

您好!月经周期正常是28天到30天,但推后或提前7天都属正常。您的情况属异常现象,考虑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如心理,生理,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如果偶尔出现一次不要过于担心,但是经常出现月经不

回复医生:宋西振

共2个回答查看>>

急!!!!能帮我看看到底为什么停经?

提问时间:2010-04-07 21:47:2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停经 怀孕

你好 按照您的检查结果需要警惕卵巢早衰和多囊卵巢综合症的问题,建议到上级医院进一步的检查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多囊卵巢综合症难治吗

提问时间:2015-01-09 15:40:21

性别:男年龄:——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绝经

药物治疗。药物治疗可以对抗雄激素的作用,促使卵巢排卵。使用的药物主要是口服避孕药,药物同时可以调整月经周期。一般服用3-6个月左右,经过激素所平检测正常后就可以停止服药。 也可以考虑腹腔镜手术治疗。在腹

回复医生:王立群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是什么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可以自愈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