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周64% 月21%

是否进入更年期?

提问时间:2010-05-09 10:07:16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更年期

病情分析:你的结果显示,你的雌激素偏低,说明你开始进入更年期。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回复医生:岳淑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你好,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临床上通常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功能性的,如内分泌功能失常引起的月经不调;二是器质性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病变,也可引起月经不调.治疗月经不调首先得明确具体的病因,针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促卵泡激素

您好;每家医院检查设备和试剂不同相应参考值也是不同的 建议您详细咨询主治医生对症治疗 祝您健康!G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1个回答查看>>

已经闭经4月

提问时间:2010-05-08 17:23:18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闭经 促黄体生成素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催乳素及孕酮偏低;建议您积极治疗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闭经会不孕吗

提问时间:2010-05-08 16:36:30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不孕不育 闭经

你好:每个医院的检查设备没有统一的规定,检查的试剂不同,参考值也是不一样的,您的检查的结果需要参考您的数值,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1、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主要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的功能不稳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1个回答查看>>

继发性月经不调

提问时间:2010-05-07 19:48:31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不调 月经

你好!月经不调只是个症状,治疗不调首先应该找出不调的病因。生殖内分泌轴系中各个环节都必须处于正常状态,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那么它所对应的激素水平也会有所改变。所以对于月经不调的女性必须得检查激素水平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怎样知道自己是不是多囊卵巢

提问时间:2010-05-07 19:44:33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闭经

你好 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诊断需结合症状和客观检查。按照您的结果确实有这样的可能,如果担心。可以到上级医院进一步的确诊。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怀孕

你好 建议先调整一下内分泌,等稍微稳定些看是否可以自然恢复排卵。再考虑促排卵的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促卵泡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你的情况最好看看中医,采用中医辨证治疗比较好

回复医生:陈万泓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促卵泡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您的检查结果看是泌乳素高于正常的,一般临床采用溴隐亭来治疗。还需要您检查以后和临床医生交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是什么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可以自愈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