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周64% 月2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小 睾酮

你好!需要监测排卵情况,月经和排卵正常的话可以生育的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3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 这个没有用小的药物, 建议你严重的话可以手术整形治疗,

回复医生:刘业娟

共1个回答查看>>

生长发育

提问时间:2010-07-25 11:00:15

性别:男年龄:7-12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雌二醇

您好,不知道孩子身高多少,同时建议查查微量元素看看为好

回复医生:陈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畸胎瘤 月经

您好 孕酮的结果较高,需进一步检查是否有卵巢肿瘤黄体囊肿等问题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睾酮

您好 您的检查结果提示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表现,遵医嘱这样治疗是必要的,建议遵医嘱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促黄体生成素

病情分析: 月经不正常太多原因了,而且你没有说怎么不正常法,就算你说了怎么不正常也不一定好判断,因为同一个症状可以有多种原因导致 意见建议: 所以你必须把月经不正常的情况还有你是否有其他的不适症状讲清

回复医生:王玢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雌二醇

你好!你的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不用担心和紧张,月经正常的话没有必要处理的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假如是月经和排卵正常的话没有影响的,注意复查,可以中药治疗调理后观察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十年前人流的那个

提问时间:2010-07-23 17:31:4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人流 月经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遵医嘱积极调理月经。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怎么办多长时间治好

提问时间:2010-07-23 17:29:1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黄体酮

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长时间的月经量少可能引起闭经或不孕等情况,建议

回复医生:李晓静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是什么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可以自愈吗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