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促黄体生成素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雌二醇 促黄体生成素
病情分析:您的检查结果看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倾向,可以和检查医生结合您的症状和超声等其他检查进一步的做好诊断以后遵医嘱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需要采用激素类药物还需要在临床遵医嘱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6标签: 乳房发育 性早熟
您好,小女孩8岁前出现第二性征需要考虑性早熟,您的孩子还是需要查查为好,做超声,激素等检查
回复医生:陈涛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不调 囊肿
病情分析:月经不调,黑色,量少。中医角度看,应该是阴虚火旺造成的,可以用复方阿胶浆 + 知柏地黄丸 +复方鸡内金片治疗。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刘继文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不调 停经
指导意见:正常月经是女性内生殖器发育正常和功能健全的表现。如果出现月经提前或延后.经期时间缩短或延长.血量过多或过少.表明内分泌调节系统功能失调.建议先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再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张清伦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促卵泡激素
病情分析:你现在已经是正常绝经,无需治疗。来月经并不代表健康,盲目使用药物反而增加恶性病变几率 意见建议:
性别:女年龄:7-12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雌二醇
您好,小孩的情况,考虑性早熟,建议用达菲林看看 。
回复医生:赵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病情分析: 黄体酮可以暂时使用,不能长时间使用。现在看考虑雄激素过高。促卵泡刺激素过高,可以和检查医生当面交流 意见建议: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学习紧张
你好 乙烯雌酚和黄体酮 都是激素药物 不建议长期应用 副作用大 依赖性强 内分泌检查是在月经期做的吗?从你的结果来看 雌二醇11.0 低 睾酮1.3 高 可以把B超结果给我发过来 还有什么其他的症状一起发过来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怀孕 促黄体生成素
病情分析:睾酮的值应该是高于正常的范围的,您的检查结果看应该影响排卵和月经,您可以补充全面症状 意见建议:
当促黄体生成素升高时,可能会导致身体的及时分泌出现了紊乱,这是由于[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通常不会自愈,需要进行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如果促黄体[详细]
促黄体生成素高的危害,主要是会影响正常怀孕,会引起女性不孕,对身体[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