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孕酮

|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

你好 以上检查结果只提示说明以双侧卵巢囊肿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中药调理治疗。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常月经周期的卵泡期,血清睾酮浓度平均为0.43ng/ml,高限为0.68ng/ml,如超过 0.7ng/m1(等于2.44nmol/L),即称为高睾酮血症,或高雄激素血症。 【病因】 来源于多囊卵巢综合征者约占34%,其次为肾上腺皮质功

回复医生:陈万泓

共1个回答查看>>

嘴边好起小泡

提问时间:2008-07-05 20:50:57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月经 内镜下乳头括约肌切开术

朋友你好,现在初步分析为口唇疱疹,希望及早确诊治疗。祝早日康复,有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雌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是高泌乳素 的影响,应及时服用溴隐亭和结合中药调经治疗。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男的背叛女的有什么反应

提问时间:2008-07-05 18:17:46

性别:男年龄:22标签: 雌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这不能单凭外观表现来判断的,有些人不善于把内心表现于外表的。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叫你趴着睡是纠正后位子宫,与感染没有关系,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服用孕激素了吗,另还是可以继续服用一些补气血的中药调节

回复医生:陈幸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保胎有效对胎儿的影响不大的,需要再继续观察一周了解保胎的结果才能确定。建议你不要过于着急,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回复医生:房素萍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您的情况比较复杂,您说术后还有5mm粘连没有分离,是哪个地方粘连着呢。还有宫腔积液,不排除是炎症的感染。建议您进一步检查明确后遵医嘱治疗。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的孕酮只有0.050,该怎么办?原因是什么?

提问时间:2008-07-04 11:20:52

性别:女年龄:38标签: 孕酮

您好,请问您为什么做孕酮检查的?能否将具体情况详细说一下?孕酮在非孕期是值比较低的,不能单据上述值来判断是否有问题的。另外孕酮也随月经周期而变化,月经周期不同时期值不相同的。现在不太清楚您的具体情况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孕7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可以治疗子宫内膜炎吗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