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孕酮 月经
您好, 不需要治疗的,第24天是属于排卵后孕酮值是会比较高的,不必担心,并不表示一定有问题,现在时间太短做血HCG还不能判断是否怀孕,建议您再等等,若超过平时月经时间未来月经再做血HCG检查判断是否怀孕。若有
回复医生:陈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月经
你好 据你所述的情况不能说明怀孕了,建议你到医院结合B超检查,怀孕的首要症状是停经。
回复医生:孙瑞珍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孕酮
你好!建议你孕8周后做B超检查分析,孕酮不影响健康,定期复查、
回复医生:张旭
性别:女年龄:8标签: 醋酸环丙孕酮 孕酮
你好,建议你需要正规治疗,不要自行决定用药。
回复医生:唐龙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腹痛 乳房胀痛
你好,最好把正常值也发过来,因为各地区正常值都不一样,基础体温也发过来吧.
回复医生:任群超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雌二醇 睾酮
你好,多囊卵巢的诊断需要结合临床表现、B超检查卵巢、内分泌方面的检查等多方面结果诊断的,你的情况考虑不能排除多囊卵巢的可能,但是高泌乳素血症的影响较大,建议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回复医生:房素萍
性别:男年龄:10标签: 阴茎勃起 包茎
你好,根据你孩子等情况和症状考虑最好到专业的大型医院系统检查看看,确诊后积极对症治疗。包皮过长最好进行手术环切治疗。
回复医生:孔令臣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月经 节育器
你好:你的内分泌的检查还是正常的范围,但是你的子宫是明显的小于正常的。需要看看你现在的出血时间,如果是没有少于两天。就是正常的范围。
回复医生:袁静
你好,所谓微创手术,是指通过腹腔镜、胸腔镜等内窥镜在人体内施行手术的一种新技术。微创手术具有创伤小、疼痛轻、恢复快的优越性。
回复医生:任立存
根据经验,建议你可以服用中药来调理一个月,月经期间还需要再继续服用中药,这样也许你的月经量增多。
回复医生:王长杰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