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孕酮

|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

你好: 只有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治愈后肥胖才能得到缓解。该病典型临床表现为无排卵月经失调,如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月经稀发或不排卵月经,常伴有多毛、肥胖、不孕、双侧卵巢增长或单侧卵巢增大及一些激素水平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请说明在什么时候抽的血,不同月经期有不同标准值.

回复医生:任群超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请说明在什么时候抽的血,不同月经期有不同标准值.

回复医生:任群超

共1个回答查看>>

我的同学就有停经半年的 我来的月经也是很少的 月经量少 如果有男朋友 做过爱 在来月经前几天吃的避孕药 可能月经粮会少的 这是我自己的体验 应该没什么问题 因为我们年龄还没有完全成熟 月经不正常是可以的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可能是黄素化囊肿,建议吃中药治疗,效果显著/

回复医生:任群超

共1个回答查看>>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临床表现轻重不一,多发生于20-40岁生育期的妇女.典型的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主要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1. 月经失调:初潮后出现月经稀发、继发性闭经及无排卵性功血 2. 不孕 :婚后伴有不孕,主要由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这情况可能是患有乱吃囊肿的,卵巢囊肿是育龄期妇女常见的一种疾病,囊肿可以是生理性的(即是正常的随生理周期的变化可以自然消失的)或病理性的(由于疾病而形成的囊肿),生理性的囊肿无需手术,而病理性的囊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性激素检查结果是正常的,月经正常吗?欢迎继续提问。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根据你的怀孕天数及相应的检查结果属正常。

回复医生:陈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月经中期的少量出血可以考虑为排卵期的出血,是因为月经中期的雌激素下降导致的出血,可以不用治疗,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因素、精神压力因素和药物因素等,你的情况是需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孕7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可以治疗子宫内膜炎吗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