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二十三岁标签: 激素药 检查结果
你好:你描述的检查结果泌乳素是高的,不知道你的月经是否规律和正常。其他的检查还需要结合你的检查时间和是否有什么用药进行考虑。
回复医生:袁静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怀孕 雌二醇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是血HCG的检查是正常的范围,但是孕酮过低了。看看是否有什么不适症状和继续复查看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避孕 月经不调
你好 据你所说的情况需要进一步查明,有多囊卵巢的可能。
回复医生:房素萍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怀孕 流产
你好!与你的月经异常有关系。应检查性激素方面的问题。
回复医生:张旭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避孕 怀孕
你好!是高泌乳素症。卵巢功能减退的影响,应服用溴隐亭和性激素治疗。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怀孕 避孕
您好: 每个医院检查仪器设备和参考值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办法帮您确诊,月经不调是泛指各种原因引起的月经改变,包括初潮年龄的提前,延后,周期、经期与经量的变化,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两大类:1、神经内
回复医生:张慧君
你好:你描述的检查结果是可以这样的治疗的,但是现在的检查结果已经是受到你的上次的用药的影响了。建议诊断的时候注意辨别。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月经
你好:对于你来讲排除垂体是异常为好。没有其他的意义。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月经 黄体酮
你好:你B超检查的卵巢都是0 还是你描述错误呢?你现在的检查结果是属于早衰的范围了。治疗以激素类的药物支持治疗为好。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