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9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黄体生成素
你好!从你上面的检查值中分析你属多囊卵巢,建议你再进一步查:阴道四维彩超来确诊,若是多囊则需采取手术打孔治疗, 因为多囊卵巢是卵巢皮质(厚)同时多个卵泡发育,不易成熟不易排卵及月经稀少或闭经(皮太厚卵
回复医生:陈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月经 痛经
你好:首先你描述的时间还不是不孕症的范围。你描述的内分泌的检查结果也都是正常的范围。如果是月经没有规律。可以进行一般性的调理。避免精神紧张也很重要。
回复医生:袁静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月经 子宫大小
你好:你原来平时的月经是否一直规律呢?你的B超检查和孕周是不吻合的,血HCG的检查结果和孕酮还是正常的范围,但是还是建议继续进行检查看看为好。一周左右复查为好。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怀孕 孕酮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能排除流产的可能,还需要继续观察后再进行检查。
回复医生:姜卫周
性别:男年龄:37标签: 清宫手术 中药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有高泌乳素血症的情况,建议先对其进行治疗后再考虑受孕较好。
回复医生:孙瑞珍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激素药 月经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三天以后进行复查为好。避免耽误了检查的时间。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促卵泡激素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没有单位值,也没有检查的具体时间是月经的什么时间,还是及时的补充清楚为好。
性别:男年龄:保密标签: 激素药 孕酮
你好,月经来潮的第三天进行的检查一般是在卵泡期,根据检查结果与参考值对比了解检查结果是否有异常。你的情况考虑影响不大,可以暂不进行特殊治疗,观察月经情况,对受孕的影响不大。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孕酮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是需要结合您是否怀孕和怀孕的具体时间或是身体的具体情况才能明确诊断的,单纯的从数字是不能确诊疾病的。
回复医生:张爱群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