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月经 黄体酮
你好;你的泌乳素较高,其他的都是正常的范围的,还建议进行B超检查看看。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盐酸西替利嗪
你好:你描述的检查结果是是高泌乳素,属于多囊卵巢综合症的范围。可以进行溴隐亭的治疗。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促黄体生成素 黄体生成素
您好:不知您是在月经的什么时间做的检查?不同的检查时间参考值不同。
回复医生:张爱群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雌二醇 月经
您好: 您的检查是正常的,但是受孕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不是内分泌正常就可以的,受孕要求: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激素药 怀孕
你好 是在月经前还是月经后做的检查呢。这样才好进行选定参考值。
回复医生:谢地长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月经 月经推迟
从你的情况看药物对胎儿的影响不大,第一次B超应该是怀孕时间短没有检查出来,怀孕的的具体时间应该在8月2日左右(受精时间),宫外孕的可能性不大,可以过一星期到医院B超检查的。
回复医生:谯中府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黄体酮 激素药
您好:请问平时月经情况如何?多长时间来一次?还做过别的检查了吗?从上述的激素结果来看不排除有多囊卵巢的可能,最好是在月经的三至五天来院做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激素六项的检查了解内分泌情况,结合阴道四维彩
回复医生:陈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黄体生成素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如果是有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避孕超过一年就属于不孕症。你的内分泌的检查结果是正常的。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孕酮 怀孕
你好:如果是明显的下降提示先兆流产的可能的。建议结合其他的症状进行判断。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