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月经 阿胶
你好 这个要积极进行性激素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才行。多考虑为垂体功能不良的可能性大。
回复医生:王竞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雌激素 黄体酮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是血瘀了,可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来治疗。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0标签: 腰痛 腰酸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雌激素水平偏高,可以使用激素治疗!
回复医生:王亮
性别:男年龄:13标签: 孕酮 雌二醇
你好:请问你的孩子有什么症状。必须详细的说明 。因为检查的结果必须结合临床的。
回复医生:刘业生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月经 孕酮
你好‘ 试过中医吗。采用中医辨证治疗效果不错!
回复医生:李寿莉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血液检查 雌二醇
您好:因为检查的设备不同,检查的结果也是不同的,所以您需要附加您的检查结果的参考值,或者您可以咨询您的主治医生后遵医嘱治疗。
回复医生: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月经稀少 月经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服用一些中药调理,必要时服用性激素
回复医生:陈幸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节育器 月经不调
你好:你的雄激素过高了。需要进行对抗性的雌激素的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月经不调 黄体酮
你好 是药三分毒,最好还是上环,这样安全可靠,没有服作用!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