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40标签: 月经 泌乳素
你好;如果是已经到四十岁,那么已经是正常的范围。继续观察自己的情况。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孕酮 激素药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看是正常的。继续观察和定期的做好孕检。如果是早孕反应严重可以到医院进行治疗。不严重少食多餐即可。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月经 激素药
你好'你描述的内分泌的检查结果提示的是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情况。建议进一步的结合B超和症状等进行诊断。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克龄蒙 雌二醇
您好:在优生优育的角度讲,计划怀孕前3个月最好是不要用任何药物。
回复医生:
性别:女年龄:17标签: 月经 黄体酮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提示是高泌乳素。可以影响你的月经。可以及时的进行激素类的药物治疗。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受孕
这个情况是正常的!祝你健康!欢迎继续提问
回复医生:汤浩医师
性别:女年龄:22标签: 月经 孕酮
你好:你是否进行了内分泌和B超的检查呢?建议检查清楚以后治疗。
性别:男年龄:标签: 内镜下乳头括约肌切开术 雌二醇
您好: 内分泌的检查月经的不同时期不同的仪器检查的结果是不同的,所以不能单凭您说的具体的数值判断是否有问题的,建议您来我院详细检查明确不要错过最佳的治疗时机和受孕年龄。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
回复医生:张慧君
性别:男年龄:标签: 睾酮 内镜下乳头括约肌切开术
闭经和排卵不好也只是一个症状,不可盲目用药来促排,盲目用药也只能掩盖你真实的病因,还会导致卵巢早衰。你这种情况我们经检查可与患者签合同保治。如仍有不明白的可以来电详细咨询。
回复医生:陈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