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24标签: 怀孕 孕酮
你好:你好如果是没有其他的不适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和检查,避免担心。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孕酮
你好,B超不会对宝宝有影响,可以三个月后检查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回复医生:徐申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孕酮
你好!你是因何原因而用这个药?盲目用药只能掩盖真实的病因从而导致误治。建议你详细说明你的具体情况。我们经检查可与患者签合同保治保育。如仍有不明白的可以来电详细咨询我们。
回复医生:陈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怀孕 黄体酮
你好:你是否有什么不适症状呢?建议如果是没有不适症状的情况下,可以继续进行检查看看。女性妊娠中:怀孕 7~13周32.6~139.9nmol/L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睾酮 月经
您好: 您的检查确实是有多囊的迹象,不知您有没有详细的检查卵泡的情况,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的检查您的卵泡的情况,明确排卵是否正常。 祝您健康!M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孕酮
您好:您的血HGC的检查高于正常值,可以确定您怀孕了。您可以继续做血HCG及孕酮的检查观察妊娠的情况。
回复医生: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激素药 睾酮
您好: 雄激素高会影响受孕,但是受孕后不会导致胎停育,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夫妻双方任何一方有免疫性因素、封闭抗体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都有可能会导致。一般情况下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标签: 月经 激素药
您好: 雄激素高会影响受孕,但是受孕后不会导致胎停育,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夫妻双方任何一方有免疫性因素、封闭抗体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都有可能会导致。一般情况下第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月经 节育器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提示子宫发育不良导致的。内分泌水平较低。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