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孕酮

|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

性别:男年龄:24标签: 怀孕 孕酮

你好:你好如果是没有其他的不适症状,可以继续观察和检查,避免担心。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B超不会对宝宝有影响,可以三个月后检查观察胎儿发育情况。

回复医生:徐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孕酮

你好!你是因何原因而用这个药?盲目用药只能掩盖真实的病因从而导致误治。建议你详细说明你的具体情况。我们经检查可与患者签合同保治保育。如仍有不明白的可以来电详细咨询我们。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是否有什么不适症状呢?建议如果是没有不适症状的情况下,可以继续进行检查看看。女性妊娠中:怀孕 7~13周32.6~139.9nmol/L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 您的检查确实是有多囊的迹象,不知您有没有详细的检查卵泡的情况,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的检查您的卵泡的情况,明确排卵是否正常。 祝您健康!M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孕酮

您好:您的血HGC的检查高于正常值,可以确定您怀孕了。您可以继续做血HCG及孕酮的检查观察妊娠的情况。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 雄激素高会影响受孕,但是受孕后不会导致胎停育,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夫妻双方任何一方有免疫性因素、封闭抗体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都有可能会导致。一般情况下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2个回答查看>>

您好: 雄激素高会影响受孕,但是受孕后不会导致胎停育,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夫妻双方任何一方有免疫性因素、封闭抗体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都有可能会导致。一般情况下第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提示子宫发育不良导致的。内分泌水平较低。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孕7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可以治疗子宫内膜炎吗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