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孕酮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您好 你描述的情况需要定期孕检。密切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回复医生:陆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3标签: 怀孕 雌二醇
你好。精子质量差,不一定会导致胎儿畸形,在怀孕3-4个月到医院妇产科认真进行孕期检查,多数能查出胎儿是否发育正常。
回复医生:汪昌农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月经
多囊卵巢综合征的确切病因不详,目前认为是卵巢产生过多雄激素,而雄激素的过量产生是由于体内多种内分泌系统功能异常协同作用的结果.对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妇女并要求妊娠者,首选诱发排卵的药物为枸橼酸克罗米芬50-1
回复医生:任立存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怀孕 药流
你好;你的情况是可以确定多囊的,遵医嘱进行治疗和复查即可。
回复医生:袁静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月经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定期观察就行了!这个是正常的1
回复医生:汤浩医师
性别:女年龄:30标签: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孕酮
你的情况,一般影响不会很大的/过一段时间,子宫就会分泌正常孕酮的/
回复医生:孙健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月经不调 苦恼
你好,你这情况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您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原因,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后遵医嘱治疗。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孕酮
孕酮过高和雌激素有关/可服:倍美力治疗比较好/
你好;需要使用激素类的药物治疗。建议具体的详细咨询治疗的医生。
回复医生:
性别:女年龄:28标签: 怀孕 月经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只能遵医嘱治疗。如果是一直治疗也不明显的增长,还是考虑流产为好。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