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44标签: 激素药 促黄体生成素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提示已经属于绝经期的范围了。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激素药 促卵泡激素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属于泌乳素较高。是需要治疗的。治疗还是需要回到你检查的医院的。要不你的检查不是没有意义了吗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3标签: 泌乳素 促卵泡激素
你好;你的情况是可以进行治疗的。现在还没有到绝经期的范围。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孕酮 月经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是不低的。,不知道你进行检查是由于月经不调,还是想检查是否怀孕呢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检查结果 激素药
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紊乱性疾病.目前最理想的治疗方法是服用妇还丹调理加治疗,且无副作用,不象激素药物会产生依赖性,是一种最有效治疗方法。
回复医生:王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月经 检查结果
你好:你这样的年龄是属于非常正常的,没有必要考虑吃其他的药物。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检查结果
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卵巢功能减退所致进入更年期,绝经后可因雌激素降低引起一系相关症状。可以适当补充。
回复医生:陈杰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席汉氏综合征 醋酸泼尼松片
这是一百多年前由席汉氏(Sheehan)发现的一种综合症,当产后发生大出血,休克时间过长,就可造成脑垂体前叶功能减退的后遗症,表现为消溲,乏力,脱发,畏寒,闭经,乳房萎缩等,严重者可致死。临床上称之为席汉氏
回复医生:任立存
性别:女年龄:40标签: 月经 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提示内分泌的紊乱,可以进行药物的治疗。
性别:女年龄:31标签: 月经 调理
您好: 从您的检查情况来看.你的内分泌是不正常的,LH/FSH大于2,要考虑是有多囊卵巢的可能,多囊卵巢是造成不孕的主要原因.也是一个终身性的疾病,主要是由于卵巢不能正常排卵造成,你可以再结合彩超看一下你的卵泡的
回复医生:张慧君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