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孕酮

|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

你这种情况我初步分析属多囊卵巢的表现,建议结合激素六项来进一步确诊。如果确诊为多囊则需要做手术治疗。多囊卵巢是卵巢皮质(厚)同时多个卵泡发育,不易成熟不易排卵及月经稀少或闭经(皮太厚卵泡出不来)是不孕

回复医生:

共3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考虑不能排除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请你的内分泌检查结果与参考值详细说明,应根据你的情况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梁银秀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是需要复查啊!怀疑是葡萄胎。建议换一家医院。去正规医院。检查完结果告诉我。

回复医生:任群超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各地区正常值不一样,建议把正常值发过来、

回复医生:任群超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的这些性激素六项检查是正常的/因此,你可不必要担忧的/

回复医生:孙健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各个医院的检查设备不同,检查结果可能不同,我们是不能以我们医院的正常标准来衡量您的检查结果是否正常的。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 您这种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检查,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M

回复医生:张慧君

共3个回答查看>>

你好!~雌激素偏低,你的月经正常吗?》卵巢功能不好。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1是雌激素偏低,卵巢功能不好,需要中西药结合治疗处理。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孕7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可以治疗子宫内膜炎吗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