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孕酮

|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

你好 你这个情况多是因习惯性流产的原因引起的。多不是因染色体的原因。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B超检查未见妊娠囊,但尿检是阳性,怀孕是确定的,建议你一个星期后再复查,如果还是在宫腔内没见妊娠囊,则为宫外孕。则要注意了。

回复医生:李永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从以上的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习惯性流产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检查。

回复医生:谢地长

共1个回答查看>>

这种情况可服:乌鸡白凤丸和女金丸治疗比较好/

回复医生:孙健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描述的检查结果看是可以确诊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请问平时月经情况如何?多长时间来一次?一次来几天?做过卵泡监测吗?现在来看卵巢功能不是太好,不排除有卵巢早衰的可能。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这情况还是需要看看中医的,问题比较复杂,应该请中医透过现象看本质,弄清具体的病因再积极治疗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您:一般在怀孕7-8周的时间会有胎心的出现,您可以再观察,在1周后到医院复查。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不能排除受孕的可能,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再观察一周后进行血HCG检查。

回复医生:孙瑞珍

共1个回答查看>>

总有少量出血是不是蜕膜没流净

提问时间:2008-10-29 11:29:55

性别:女年龄:39标签: 排卵 月经

您好:一般在人流后的出血时间不会超过2周,如果还没有超过2周,那么可以先观察,在人流后2中周到医院复查,如果超过2周还一直有出血的话,就不排除有炎症的感染、残留或是子宫内膜恢复不好的可能,这就需要到医院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孕7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可以治疗子宫内膜炎吗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