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孕酮

孕酮

|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

你好,你上述检查都是在正常范围内,没有太大异常的。

回复医生:梁银秀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流产的症状,最后住院保胎。

回复医生:徐申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一般孕酮值大于25,多提示宫内活胎,但也不适绝对的。你还需要做B超等检查明确一下胚胎是否发育正常。检查后是否需要进行保胎治疗,需要遵循临床医生的意见。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是血瘀的原因,一般是可考虑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来调经的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诊断性刮宫本身有检查和治疗的双重效果,你可以遵医嘱继续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医生给你的药物中药不是治疗乳腺增生的。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你的情况没有说得很清楚!请把你的具体情况说清楚点!才好判断!

回复医生:许之先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自然流产的原因比较多,有遗传因素,如染色体方面的异常、基因突变方面的因素;有孕妇解剖方面的因素,如子宫发育不全、畸形、纵隔子宫、宫腔粘连、子宫肌瘤、子宫动脉异常等导致子宫收缩影响胎儿发育的因素

回复医生:孙瑞珍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是患有盆腔炎了,可考虑抗菌消炎治疗

回复医生:任立存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上一次没看全你的问题,答案以这个为准,你的情况考虑是多次人流有关,但也不排除染色体的问题.建议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以明确诊断.

回复医生:李永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 这个不是绝对的 您的情况建议去医院详细检查的  流产原因很多:   早期妊娠流产、多为精子或卵子异常,受精卵异常,或染色体异常所致,因此可做精子检查,因为卵子在体内检查困难,但多数上述异常难

回复医生:王少华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孕7周孕酮正常值是多少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吗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可以治疗子宫内膜炎吗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