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关注度:
周35% 月86%你好:无排卵性的功血是由于单一的雌激素刺激而无孕酮的对抗而引起的雌激素撤退出血或雌激素突破出血。你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做B超看看卵泡的发育情况,然后根据你的具体情况采取针对性的治疗。
共2个回答查看>>
您好:跟您检查的孕酮值来看是正常的,可以继续妊娠,注意做好孕期的检查,您现在的阴道排液及腰痛的情况,不排除是宫颈炎,可以到医院做个宫颈方面的检查。
共1个回答查看>>
孕7周孕酮正常值一般为20ng/ml-40ng/ml,但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的孕[详细]
孕期宫颈息肉出血,能吃孕酮片。但需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决定是否继续服[详细]
孕酮是一种荷尔蒙,可以用于治疗子宫内膜炎。在子宫内膜炎的治疗中,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