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血友病

血友病

|用户关注度:

周100% 月17%
血友病是一组遗传性凝血因子Ⅷ或因子Ⅸ缺乏引起的出血性疾病,主要病理变化是凝血过程的第一阶段凝血活酶生成障碍。分为A,B两型。查看详细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血友病 试管婴儿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是不可以的,遗传性太高,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史书利

共1个回答查看>>

血友病能否治疗?怎么样能控制病情...

提问时间:2015-06-09 08:51:29

性别:男年龄:33岁标签: 血友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 血友病作为一种遗传病,到目前为止,没有根治的办法。但通过增加患者的凝血因子的活性水平,可以有效地消除患者的症状。意见建议:可以通过给患者输注正常人的血浆,来增加患者凝

回复医生:周联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7标签: 关节炎 血友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患有血液病,血液病分为甲型和乙型,甲型即第八凝血因子缺乏,乙型即第九凝血因子缺乏。主要是自发性或外伤导致出血不止,主要在肌肉、关节腔、皮下出血、鼻出血、便血、尿血等。经常

回复医生:周联生

共1个回答查看>>

血友病怎么用九因子最好

提问时间:2015-06-09 13:44:55

性别:男年龄:13标签: 血友病

指导意见:出血是本病的主要临床表现,患者终身有自发的轻微损伤,手术后长时间的出血倾向,重型可在出生后既发病,轻者发病稍晚。

回复医生:胡秀群

共2个回答查看>>

八因子少就一定是血友病吗

提问时间:2014-03-01 11:22:24

性别:男年龄:2标签: 血友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不是确诊的唯一依据,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回复医生:孙健伟

共1个回答查看>>

血友病八因子怎么用的

提问时间:2015-12-23 16:18:20

性别:男年龄:5岁标签: 血友病

问题分析:您好,凝血八因子是一种止血生物药品,又称凝血因子。正规渠道的凝血因子,可以用10毫升左右的蒸馏水溶化,做静脉推注就可以了。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注射治疗,这样才是比较安全的。

回复医生:高永利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9标签: 血友病

病情分析: 血友病患者在进行血友病的治疗时,还可能涉及骨科,意见建议:普通外科以及口腔科等方面,而当血友病患者患有其他疾病需要治疗时也应当考虑血友病可能产生的影响。阿司匹林,非肾上腺皮质激素类抗炎药物

回复医生:鲁坤波

共1个回答查看>>

血友病缺乏八因子要吃些什么可以帮...

提问时间:2015-06-09 16:02:31

性别:男年龄:5岁标签: 血友病

指导意见:建议你以后注意安全,避免碰伤,劲量避免打肌肉针,以免引起肌肉深部出血,当肌肉或关节腔出血时可以用绷带压迫止血,平时建议你吃花生红衣。

回复医生:肖雯婷

共2个回答查看>>

请问血友病输八因子在出血的时候输...

提问时间:2014-02-27 23:11:16

性别:男年龄:5岁标签: 血友病

指导意见:你血友病,在输八因子在出血的时候输哦,如果保护的好,能及时注射凝血因子,和正常人一样寿命。

回复医生:李华强

共1个回答查看>>

疾病问答

下消化道出血

下消化道出血

下消化道出血是指距十二指肠悬韧带5[详细]

遗传性血色病

遗传性血色病

遗传性血色病是一种铁代谢异常的遗传[详细]

颅内动脉瘤

颅内动脉瘤

颅内动脉瘤是指脑动脉内腔的局限性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