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子宫内膜增生症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朋友这样不需要担心,建议你可以采取黄体酮进行调理即可,贫血的话建议可以采取喝点补血口服液
回复医生:胡振旭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子宫肌瘤
月经 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
回复医生:李晓静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受孕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薄是指妇女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在做超声时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这些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如果雌激素不能达到一定的水平,这时做的超声发现子宫内膜增厚度不到
共9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你好朋友这样考虑是由于妇科炎症,宫颈糜烂有一定关系的,可以做个阴道镜检查一下,注意这个期间不要同房啊
回复医生:刘万成
性别:男年龄:标签: 子宫肌瘤 子宫内膜增厚
病情分析:您好:考虑你出血子宫肌瘤可以吃蜂蜜的,但是不见长期食用蜂蜜水,因为其中可能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会加重子宫肌瘤的病情。意见建议:建议您适量食用,定期医院复诊,检查肌瘤的生长情况,有必要时手术
回复医生:程泽廷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无痛人流 白带
你好! 你所说的情况,应该是显示子宫已无残留物质了。在刚刚流产之后内膜增厚是正常的。不需要刮宫。应该是在身体恢复正常、月经恢复后会自然变薄,流产后的出血量和出血时间因人而异。一般出血会在30-40天左
回复医生: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手术治疗
你好朋友,您的这种情况也可能是有子宫内膜炎,建议你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王保峰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