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子宫内膜增厚

提问时间:2010-02-26 19:13:12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是进行内分泌的检查和诊断性刮宫进行治疗,可以采用雄激素的注射等来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怎样治疗

提问时间:2010-02-26 18:42:12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需要考虑做刮宫处理,和检查性激素,结合中药治疗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有什么症状

提问时间:2010-02-26 15:30:1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生症临床表现为功能性子宫出血,主要症状为月经不规则、经期延长和月经量过多。大部分病人发生于更年期或青春期。其发生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这情况建议做诊断性刮宫,做病理检查,必要时进行子宫切除等治疗。

回复医生:李永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引起闭经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您的情况多考虑是内分泌原因引起的闭经,建议您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确定后遵医嘱治疗

回复医生:张延强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吃药行吗

提问时间:2015-05-15 06:14:27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诊断性刮宫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子宫内膜增殖症是由于大量雌激素刺激子宫内膜所致。建议行刮宫治疗,术后辅助雌孕激素序贯服用,调整子宫内膜的增长,脱落。 

回复医生:张从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是否需要切除?

提问时间:2010-02-25 12:56:16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肌瘤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可以不用子宫切除术,可以做肌瘤切除术

回复医生:黄贱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以下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下腹疼痛

您好:为了防治“痛经”,患有此症的女性们,不妨每晚临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这对痛经尤其是原发性痛经,可起到一定的缓解甚至短期消除痛经作用.还有,据有关专家介绍,如果经期疼痛剧烈,也可口服速效救心丸10-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66-8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需要看下具体情况,多采取刮宫治疗,配合一定的治疗药物。

回复医生:豆艳锋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如何治疗

提问时间:2010-02-24 20:37:36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 是否有淋漓的出血呢 如果出血时间长,可以进行诊断性刮宫的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