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您好,这个情况如果是提前或者是错后一般是属于正常的,如果治疗的话,一定要先治疗好以后在考虑怀孕

回复医生:陈耀恒

共1个回答查看>>

可以长期服用妈富隆吗?能服用多久?

提问时间:2010-04-19 10:22:0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去氧孕烯炔雌醇片 子宫内膜息肉

您好 您可以考虑遵医嘱的治疗。但是药物是需要按疗程使用的,一般三个月是一个疗程,不能一直盲目的持续使用。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B超检查 子宫肌瘤

你好 这样的子宫肌瘤可以做腹腔镜手术治疗。也可以在近绝经期的情况下采用定期观察和复查的方法来观察一段时间。可能在绝经以后自然萎缩。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引起扭转。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肌瘤 B超检查

你好 您的检查结果提示有个三厘米左右的浆膜下的子宫肌瘤,一般这样的大小和位置虽然对月经没有影响,但是可能产生扭转引起急腹症,建议及早安排手术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3个回答查看>>

不做刮宫行吗?

提问时间:2010-04-18 21:16:41

性别:男年龄:1以下标签: 子宫肌瘤 刮宫术

你好,你母亲的情况,最好是刮宫,刮宫做出来的子宫内膜做病理检查,要检查是不是有子宫内膜癌的情况

回复医生:王海燕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以下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刮宫术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正常的;建议您随访观察看看,采用中药再调理看看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我子宫内膜增厚1.0应该怎么治疗

提问时间:2010-04-18 12:54:11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 不知道您同时有什么不适症状,单纯子宫内膜一厘米不需要考虑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刮宫后流血要多长时间

提问时间:2015-05-14 06:43:16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B超检查

指导意见: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分为全身因素和局部因素,全身因素有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局部因素主要是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激素或配合中

回复医生:秦爱洁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停经 B超检查

您好,你的情况是异常的,是激素水平异常导致的,建议你用激素调理月经治疗

回复医生:王海燕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手术治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采用清宫术及中药调理较好

回复医生:易城辉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