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朋友您好, 子宫内膜增生的治疗目前有三种方法:激素替代疗法、子宫切除术、中医辨证施治。 1、激素替代:用大量的外源性激素去冲击已经处于紊乱状态的机体内分泌平衡系统,2、手术治疗: 3、中医治疗: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您好! 这种情况下考虑可能会存在内分泌的问题或是功血,建议您及时的到医院检查。
回复医生:石淑懿
性别:男年龄:51-65标签: 停经 月经
病情分析:53岁,做彩超说是子宫内膜增厚,应该服用孕激素治疗,使子宫内膜萎缩。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回复医生:岳淑芹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子宫大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 于子宫右侧探及108x57mm混合性回声块,这个包块已经很大了。应该及早手术切除
回复医生:袁静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停经
子宫内膜增生患者经药物治疗后,内膜病变转轻或恢复正常,甚至可以妊娠,但停药后或产后仍有复发的可能.北京协和医院治疗后妊娠的80例中6例分别在产后两年之后复发,切除子宫证实仍为子宫内膜增生.这种复发倾向可能与引
回复医生:宋西振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停经 子宫内膜增厚
病情分析:子宫内膜1.3 口服安宫黄体酮一周是可以的,但停药后2-5天会出现药物撤退性出血的,一般出血量稍大,不要害怕,因为服这药相当于药物性刮宫。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病情分析:你好,诊断性刮宫治疗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回复医生:王伟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诊断性刮宫
您好 如果您担心,可以先观察,一般还是建议您遵医嘱用药的,可以到当地三甲以上的医院进行就医检查治疗
性别:男年龄:——标签: 宫颈糜烂 子宫内膜增厚
宫颈糜烂的治疗,首先要做宫颈抹片,排除癌前病变,然后进行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以便确诊是由于哪种病原体引起的,必要时可以做病原体培养+药敏,以便选择敏感的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治疗有局部用药和全身用药,但对于
回复医生:陈杰波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 在医生知道您有上述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一般是可以遵医嘱慎重使用的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