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请问我现在采取人流还是药流好呢?

提问时间:2010-05-30 23:08:5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人流 药流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一周复查B超宫腔有孕囊后才能人流,最好是做无痛的

回复医生:陈幸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

提问时间:2010-05-30 16:42:1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B超检查 子宫内膜增厚

内膜偏好一点的,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

回复医生:姜宗瑞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B超检查 子宫内膜增厚

意见建议:排除妇科炎症刺激导致的可能,建议医生,看下具体情况

回复医生:豆艳锋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不走,子宫内膜增厚

提问时间:2010-05-30 13:17:12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单纯的子宫内膜增厚可以考虑刮宫治疗。

回复医生:任怀兴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你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考虑采用药物性刮宫或手术刮宫来止血。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请输入您的问题

提问时间:2010-05-30 08:46:29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停经

你好,子宫内膜增厚又称子宫内膜增生症,是指子宫内膜在炎症、内分泌紊乱,或某些药物的刺激下引起子宫内膜过度生长的一种疾病。子宫内膜增厚多见于月经不规则的青春期或更年期妇女,是一种可逆性内分泌系统疾病。

回复医生:薛浩渺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停经 月经

极有可能是子宫肌瘤。这是一种常见病,如果是良性的,只要切除就可以了,千万别拖,健康最要紧!!!!子宫肌瘤最容易判断的就是子宫出血,如果还有月经,就是月经量突然加大,且伴有剧烈腹痛! 其实这个手术很快

回复医生:刘永飞

共1个回答查看>>

清宫后12天来月经正常吗

提问时间:2010-05-29 19:17:35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最好积极配合主治医师治疗即可。

回复医生:张艳菊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建议服用的,也建 议您行刮宫止血治疗,术后辅助雌孕激素序贯服用,调整子宫内膜的增长,脱落 。

回复医生:姜宗瑞

共1个回答查看>>

宫颈疾病

提问时间:2010-05-29 15:47:54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宫颈疾病 子宫内膜增厚

病情分析: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息肉形成的原因,可能与炎症、内分泌紊乱有关。意见建议: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但若伴发有炎症时,先要控制感染为主,出血时则以止血为主。炎症控制后

回复医生:程泽廷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