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人流 药流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一周复查B超宫腔有孕囊后才能人流,最好是做无痛的
回复医生:陈幸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B超检查 子宫内膜增厚
内膜偏好一点的,子宫内膜正常厚度是8--12mm。
回复医生:姜宗瑞
意见建议:排除妇科炎症刺激导致的可能,建议医生,看下具体情况
回复医生:豆艳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您好,单纯的子宫内膜增厚可以考虑刮宫治疗。
回复医生:任怀兴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月经
你好 这样的情况可以考虑采用药物性刮宫或手术刮宫来止血。
回复医生:袁静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停经
你好,子宫内膜增厚又称子宫内膜增生症,是指子宫内膜在炎症、内分泌紊乱,或某些药物的刺激下引起子宫内膜过度生长的一种疾病。子宫内膜增厚多见于月经不规则的青春期或更年期妇女,是一种可逆性内分泌系统疾病。
回复医生:薛浩渺
性别:女年龄:51-65标签: 停经 月经
极有可能是子宫肌瘤。这是一种常见病,如果是良性的,只要切除就可以了,千万别拖,健康最要紧!!!!子宫肌瘤最容易判断的就是子宫出血,如果还有月经,就是月经量突然加大,且伴有剧烈腹痛! 其实这个手术很快
回复医生:刘永飞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月经 子宫内膜增厚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最好积极配合主治医师治疗即可。
回复医生:张艳菊
建议服用的,也建 议您行刮宫止血治疗,术后辅助雌孕激素序贯服用,调整子宫内膜的增长,脱落 。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宫颈疾病 子宫内膜增厚
病情分析: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的一种表现,息肉形成的原因,可能与炎症、内分泌紊乱有关。意见建议: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但若伴发有炎症时,先要控制感染为主,出血时则以止血为主。炎症控制后
回复医生:程泽廷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