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

|用户关注度:

周13% 月12%

是否要子宫全切

提问时间:2017-05-25 12:53:07

性别:女年龄:49岁标签:

病情分析:你好,结合你的检查报告分析,子宫内膜增厚也叫子宫内膜增生症,与卵巢雌激素分泌过多而孕酮缺乏有关。可采用舒经酚及绒促性素进行促排卵治疗,重视在治疗过程中对内膜不典型增生的监测,严重时要采用手

回复医生:李凤蓉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62岁标签:

病情分析:你好,子宫内膜增厚,有时候和激素水平有关,尤其是到了围绝经期,妇女很容易,患这种疾病。意见建议:你好,子宫内膜增厚,是可以治愈的,您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也可以在宫腔镜下进行子宫内膜切除。如果

回复医生:王加琴

共2个回答查看>>

想要孩子,有这些病症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5-25 09:29:33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怀孕 备孕

指导意见:你好,子宫内膜厚,可以刮宫治疗,并送病理,排除子宫内膜病变。慢性宫颈炎一般不会影响怀孕。宫颈可以做宫颈活组织检查,排除宫颈病变。刮宫后可以在手术后来月经的第10天开始做彩超检查,在排卵时同房

回复医生:王秀华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

提问时间:2017-05-25 09:26:43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月经 月经推迟

病情分析:你好,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是,肥胖、内分泌功能性肿瘤、子宫内膜单纯增生、子宫内膜复杂增生。也与雌激素过度分泌有关。意见建议:建议你做一个彩超的检查或是性激素六项方面的,以便于医生为您正确分析

回复医生:王加琴

共3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除了刮宫吃药可以么

提问时间:2017-05-24 17:47:42

性别:女年龄:18岁标签: 人流 自然流产

病情分析:你好,处于你这个年龄段,子宫内膜增厚最好的办法是刮宫,大夫刮宫不是简单的刮宫,会把内膜送病检,排除子宫内膜病变,如果内膜厚就会出血量大,怕贫血。意见建议:最好选择刮宫,把内膜送病理检查,排

回复医生:李文媛

共4个回答查看>>

黄体酮胶囊怎么服用?

提问时间:2017-05-24 16:00:46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黄体酮胶囊 黄体酮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可能是存在孕激素不足导致的,一般是在月经来潮后11天开始服用,服用10天,具体剂量要看下说明书,网站不方便提供。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不调子宫出血

提问时间:2017-05-24 14:38:45

性别:女年龄:6个月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子宫内膜的厚度是比较厚的,一般情况下是需要继续应用药物进行调理,一般可以服用一段时间的避孕药或者是孕激素等药物。

回复医生:姜青云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推迟20多天了

提问时间:2017-05-24 13:13:43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

月经影响的原因很多,可能和饮食、情绪、过度劳累、节食或者药物等都有关系。目前内膜过厚,需要激素类药物催经。

回复医生:黄兰芝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增厚盆腔积液

提问时间:2017-05-23 13:10:15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超声检查 盆腔积液

病情分析: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盆腔炎附件炎或子宫内膜异位症之后(病理性的)。  盆腔积液按病理因素可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和病理性盆腔积液两种。生理性盆腔积液对女性来说并非是一件坏事

回复医生:李文媛

共3个回答查看>>

要怎么治,吃什么药

提问时间:2017-05-23 12:41:22

性别:女年龄:48岁标签: 停经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B超检查子宫内膜15毫米,这种情况还没有绝经的,肯定会来月经,可以考虑服用3到5天黄体酮,停药还是会来月经的。月经的第二至第三天空腹抽血查一下激素水平,你这个年龄哪怕绝经也是正常的了,

回复医生:詹红卫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为什么子宫内膜增厚

子宫内膜增厚的原因可能包括月经周期的正常变化、妊娠或其他潜在的疾病[详细]

怎样防止子宫内膜增厚

想要防止子宫内膜增厚,临床上需要让子宫内膜定期脱落,也就是定期来潮[详细]

子宫内膜增厚怎么办

子宫内膜厚度正常值为一般来说子宫内膜正常的厚度是8-10MM。子宫内膜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