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每月来月经都很多而且时间长,

提问时间:2009-07-01 18:53:57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益母草膏

朋友你好,经期延长是指月经周期正常经期超过7天以上,甚至2周方净者.多因黄体萎缩不全,子宫内膜修复延长或盆腔炎,子宫内膜炎或安放宫内节育器引起的,需要尽快到医院检查清楚病因后对症治疗!

回复医生:陈保晖

共2个回答查看>>

你好!不排卵不孕用什么药好?

提问时间:2009-06-27 23:37:55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不排卵 不孕不育

朋友你好 你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科让医生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用药。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2个回答查看>>

不排卵不孕怎么值治

提问时间:2009-06-27 22:51:28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不排卵 不孕不育

您好,孕激素不足不能做为一种疾病最后的诊断,关于您的情况您得全面的检查一下,请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和阴道B超检查,不排卵得找出原因的。如果您检查过激素六项能否给我报上结果呢?

回复医生:尹建勋

共2个回答查看>>

不排卵如何治疗

提问时间:2009-06-26 16:39:5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促卵泡激素 雌二醇

这种情况会引起不排卵的/因此,你可服:溴隐婷治疗会比较好些/

回复医生:孙健

共1个回答查看>>

卵泡不排卵需要吃什么药?

提问时间:2009-06-26 15:40:1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不排卵

您好: 正常情况下卵泡发育到1.8-2.5cm属于正常范围.大于或小于这一范围都是不能受孕的,您卵泡发育大小提示卵泡发育不良,这种情况考虑您卵巢功能及内分泌出现问题,这种情况是不能受孕的。如果通过促排卵药物促

回复医生:刘风文

共2个回答查看>>

急,无排卵需要做输卵管造影么?

提问时间:2009-06-25 23:22:48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排卵 怀孕

您好 没有排卵和输卵管造影时两码事,但孕前的常规检查也是有必要的。请遵医嘱对症处理。

回复医生:孙瑞珍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