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我月经不好

提问时间:2009-07-30 16:01:4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不排卵

您好: 您这种情况属于排卵障碍,造成排卵障碍的因素有:中枢神经系统性无排卵;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其它:性腺以外的其它内分泌系统如甲状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功能不正常好治吗

提问时间:2009-07-30 08:21:00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排卵 不排卵

你好,属于内分泌紊乱,可以结合医生选择促排卵药物和调理。

回复医生:豆艳锋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 试纸检测排卵本身就不是很准确的,建议您到专科医院B超下详细监测卵泡的生长的情况,明确诊断排卵期,抓住排卵期同房,已增加受孕的机会。 祝您健康!M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4个回答查看>>

你好 排卵试纸显示一道线,可出现于排卵期前后,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检测是否有优势卵泡生长,确定排卵日,增加受孕的几率.u

回复医生:XYWY Pro 1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标签: 月经 排卵

你本月应该未排卵,排卵主要受体内激素调节,但也受精神环境等其他因素影响,偶尔一次无排卵是正常的.如长期不排卵则是 病态的.建议排卵监测,卵巢排卵可用间接方法进行监测.排卵试纸测试是一种方法,但不太精准.  (

回复医生:XYWY Pro 1

共2个回答查看>>

多囊卵巢???

提问时间:2009-07-29 00:23:29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胸小 月经

你好 一般有月经不规律。并且未成熟卵泡超过十个以上并且结合内分泌的情况才可以确诊,你的情况可以进一步的激素六项结合B超看看。

回复医生:袁静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