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手术治疗 不排卵

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受寒,贫血等.另外可能是子宫内膜本身的原因,如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或人工流产,刮宫引起子宫内膜薄等.长时间的月经量少可能引起闭经或不孕等情况,建

回复医生:胡振旭

共1个回答查看>>

我有白带拉丝现象,但试纸测无排卵

提问时间:2009-10-06 15:36:54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白带 排卵

你好,先要选择在易孕期,就是月经周期里的排卵期,找出了排卵日,选择最理想的受孕日同房:排卵前5天避免性生活,以保证精子数量和质量;宫颈粘液开始有拉丝反应时,提示即将排卵,可隔天性交;拉丝度最佳的一天最

回复医生:马名超

共2个回答查看>>

经期子宫内膜厚度为1.4厘米 需要手术吗

提问时间:2009-10-04 20:36:54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月经 手术治疗

您好:您这样的一次检查是不可以判断的,如果是月经平时规律,并且周期不是很长,那么您的检查结果子宫内膜稍薄一些了。如果是本身月经间隔的时间较长,那么可以继续观察。

回复医生:李香焕

共1个回答查看>>

我能否怀孕

提问时间:2009-10-04 20:11:0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怀孕 月经

您好,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卵巢排出正常的卵子2.精液正常并含有正常的精子3.卵子和精子能够在输卵管内相遇并结合成为受精卵4.受精卵顺利地被输送进入子宫腔5.子宫内膜已充分准备适合于受精

回复医生:翁乃璟

共3个回答查看>>

急急急我能不能用这个药

提问时间:2009-10-04 19:20:1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B超检查

你好,内分泌失调,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确诊,建议进行激素治疗或中草药调理比较好.

回复医生:翁乃璟

共2个回答查看>>

长时间的闭经改如何治疗

提问时间:2009-10-03 09:40:12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您好: 倘若月经不能每月按时来潮,则既要牵涉到子宫发育问题,又要涉及到脑垂体与卵巢的功能,此外;以下疾病也可能诱发闭经:1.脑垂体病变,如脑垂体功能紊乱,脑垂体肿瘤等;2.卵巢病变, 如卵巢囊肿,卵巢肿瘤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