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是不是不排卵引起的不孕

提问时间:2009-11-16 09:53:2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不排卵 不孕不育

您好!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内分泌、妇科疾病、心理、药物、环境等因素。建议您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原因,积极治疗。

回复医生:王立群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不排卵 彩超

您好;引起 不排卵的原因很多,比如卵巢发育不良,内分泌紊乱等等,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以便制定治疗方案。子宫内膜增厚,对不怀孕有影响的

回复医生:姚新太

共1个回答查看>>

不排卵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09-11-13 21:51:12

性别:女年龄:30-40标签: 不排卵 月经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建议你从此次月经来潮的第十二天,用排卵试纸结合B超监测排卵,这个最准确。

回复医生:马素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1-50标签: 绝经 月经

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您的

回复医生:刘风文

共1个回答查看>>

基础体温测定准确吗

提问时间:2009-11-12 15:12:27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怀孕 基础体温

您好: 基础体温检查受多种因素影响,如果能严格按照检查要求每日坚持测量,三个月的体温还是有一定诊断意义的。如月经不正常,不能盲目用药,需要通过性激素检查等多项化验明确月经失调的病因才可以确定有效

回复医生:王丽君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十多天才走是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09-11-11 18:27:31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月经 咖啡

您好朋友 行经期一般为3-7天,从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行经期延长,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子宫肌瘤,息肉,子宫内膜炎及宫内节育器原因引起.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建议你及时就诊,明确诊断后对症治

回复医生:迟燕燕

共3个回答查看>>

双子宫怎么就那么不好怀孕

提问时间:2009-11-11 18:05:04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双子宫 怀孕

你好 你现在需要先注意疾病的治疗。并且主要看看你的子宫大小 如果两个子宫都是正常大小的范围,可以考虑孕育并且没有影响。

回复医生:宋西振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9-29标签: 双子宫 排卵

你好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影响怀孕和怀孕以后增加流产的危险,建议准备怀孕前先进行手术治疗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