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排卵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卵巢囊肿属于内分泌紊乱,或炎症导致的,建议口服药物治疗,口服桂枝茯苓丸,百消丹,治疗,定期复诊,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亲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满意请
回复医生:邱新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内分泌失调 排卵
您好,建议您先口服达英35,三个周期后复查血性激素六项。然后再依据情况用药。祝您健康好孕。
回复医生:李超
性别:男年龄:标签: 备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检查看,目前B超和性激素是正常,没有提示存在多囊卵巢,可以在月经后10天监测卵泡看看排卵,不过目前最好在复查下性激素
回复医生:刘筠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多嚢卵巢,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异常,所以一般不能正常排卵,你需要去医院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再治疗,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回复医生:郑亚萍
性别:女年龄:29岁标签: 月经 月经
问题分析:您可以再进行一个月经周期的监测排卵,如果还是在排卵期没有优势卵泡的话就要考虑有排卵的异常了,是需要药物治疗的了。怀孕是一项系统工程,与男方、女方以及双方之间的多种因素相关,建议您去正规医院
回复医生:王泊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多囊卵巢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多囊卵巢综合症吧,特征是不排卵。治疗方面根据有没有生育要求,可采用西药治疗也可采用中药治疗,但周期长效果不明显,可以吃克龄蒙或者补佳乐加黄体酮治疗的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排卵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问题描述目前你的情况主要是巧克力囊肿术后不排卵。这种情况可能与激素水平紊乱有一定关系,不排除其他原因,建议避免精神紧张。及时监测一下基础体温。及时去医院B超复查一下,激素六项检测一
回复医生:曾海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