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不排卵

不排卵

|用户关注度:

周33% 月26%

子宫内膜太薄原因

提问时间:2017-11-15 06:50:19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排卵

你的情况检查内分泌情况,一般可采用促排卵药物,常用的西药为克罗米芬,也可运用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如果配用中药,效果较为理想。

回复医生:郭兮恒

共2个回答查看>>

输卵管堵塞不排卵

提问时间:2017-11-15 03:01:0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输卵管阻塞 排卵

病情分析:首先要查明原因,导致男性不育的因素主要有下列几种:精液异常、睾丸异常、睾丸后天损伤、精子运送受阻、鞘膜积液、内分泌因素、遗传因素等。治疗男性因素引起的不育,首先应该找到引起不育的真正原因,

回复医生:崔娟

共2个回答查看>>

不排卵会来月经吗

提问时间:2017-11-14 23:22:1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排卵 排卵

病情分析:您好,有这样的可能性。医学上叫做无排卵月经。当卵泡只发育到一定程度,但不成熟,可分泌一定量的雌激素,但达不到雌激素分泌高峰,导致卵巢不能排卵。不排卵则无黄体形成,也就没有孕激素的分泌,意见

回复医生:崔娟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炎好治吗

提问时间:2017-11-14 20:16:06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子宫内膜炎 排卵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为子宫内膜炎引起的,但也不排除患有其它妇科疾病的可能。。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然后针对性治疗,只要坚持治疗,绝大多数人是可以治愈的,祝健康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2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单纯增厚

提问时间:2017-11-14 17:35:09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去氧孕烯炔雌醇片

你好,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建议服用妈富隆来治疗为好,一般用药后是可以好转的,祝早好.。您好,建议您去正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积极治疗规范用药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6

共2个回答查看>>

输卵管堵塞不排卵

提问时间:2017-11-14 14:09:21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排卵

根据你的描述,再空腹抽血化验卵巢激素6项,看哪些激素分泌不正常,根据所测的数值,来调理月经,促进排卵。。你好,同时在来月经的第三天,做在腹腔镜下做输卵管疏通术,同时治疗。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0

共2个回答查看>>

多囊卵巢人工授精

提问时间:2017-11-14 14:09:1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工受精 多囊卵巢综合征

这可以进行治疗,不必要考虑做人工受精,要做人工受精也需要进一步检查。。是否有正常的排卵才能提高机会,多囊可以行手术或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5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不排卵有哪些症状

不排卵(即无排卵)是指女性月经周期中没有正常释放卵子的现象。以下是[详细]

月经正常不排卵是什么原因

月经正常不排卵和卵巢有关。女性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闭经泌乳综合征[详细]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是怎么回事

有优势卵泡但不排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等引起的。卵巢排卵[详细]